五十七章 人彘(1/2)
作者:西星五爷
    红鸾宫!

    知道的已经妙目瞬间苍白如雪,香额上已经颗颗冷汗弥漫,急忙跪在地上度搜哦,不知道的弟子也意识到了什么,急忙连同跪地下意识的颤抖起来。

    红色长裙之下,那修长圆润的美腿轻轻迈动,踩着火红色的长靴,脚下踏着光洁的瓷石砖,就在这四周气氛的凝固中缓缓走到了这里。发髻华贵典雅,出尘之气彻底让四周众人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放开她,你是男儿身,这里恐乱他人耳。”

    “尊。”

    男子随后松开这言幻月。

    站在原地,苏凝冰眼眸依旧平静。

    直觉告诉她,这个女子身上的气息很危险,只是对于她如今的境界来说,是很危险很危险。

    那种灵魂深处深深的忌惮。

    能够给她这种感觉的,这千百年来,当真还是头一次!

    要知道在这灵仙宫中分内外宫,虽然平日里灵仙宫管理杂事的都是执法堂的弟子,但是在执法堂中颇有男弟子而无女辈,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才会在外门之中成为这所谓的红鸾宫,寓意便是协同执法堂一同管理外宫之中的女子之辈,却听闻过这红鸾宫势力极其可怕,据说在它的身后站着什么尊贵的长老,但凡是在这外宫中任何弟子扰乱了宫规,就要承担这红鸾宫恐怖的惩罚。

    据说进去的还没有几个是完整出来的,其宫中弟子个个心狠手辣成性,喜欢虐杀人为乐,因此大部分人听闻到红鸾宫都是闻言色变,无人不惊无人不惧。

    虽然红鸾宫残忍暴躁如此,却是整个灵相宫竟然无人胆敢多管闲事,就连一些内堂的长老都不言不语,似乎这背后的种种蕴含着什么。

    却这时候,静悄悄的天门阁之中跪满了黑压压的外门弟子,每个人的俏脸之上都是苍白弥漫,对于这所谓的红鸾宫可谓是惧怕到了极点。

    只是

    在这原地上,竟然还有四道身影未曾跪下,顿时让那彪形大汉怒目相视,那名老者好歹也是长老身份,自然不许这个,却那言幻月正疑惑的看着这女子:

    “红鸾宫?你是红鸾宫中的哪位?本小姐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你?”

    骤然

    四周的人眼瞳一颤。

    这是白痴么.......

    肉眼可见那大汉眼中已经实质般的杀机,却这个时候,伴随着香风扑面,却看那红裙女子上前来,拂袖而立,勾眼双眸中淡淡笑意:

    “你不认识我?”

    “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别以为摆出红鸾宫的身份就想吓唬人,本小姐在红鸾宫认识的多了去了,可从来没见过你这无名小辈,你又是谁?”

    听着这女子何等大逆不道之言,四周的女子除了惊恐之外,眼底却隐隐一丝鄙夷和幸灾乐祸。

    这下有好戏看了......

    听她的话,这女子似乎一点也不生气,相反竟然是咯咯笑了笑,笑罢过去后,嘴角悠然一抹韵味:

    “好了,带回去吧,让她好好知道知道我是谁。”

    话音刚落,身后几名侍女顿时冷笑的向她走来,这可是又让她怒意横生,当即一把拍开那婢女双手怒声:“你们干什么!我告诉你们!我在红鸾宫可是认识青鸟护法!你们要是敢对我无礼的话!不管你们是谁都吃不了兜着走!”

    难怪如此蛮横

    原来还有这等的来头

    只是

    其中一名婢女顿时狞笑:
五十七章 人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