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和加更问题(1/1)
作者:豌豆花生米
    首先和大家说声抱歉,最近的更新不给力而且质量有些问题,这里都怪我心态没有放正,因为在网站的作品推荐问题影响了我。

    但这周星期天我又有推荐了,对于一个作者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心态又回来了(哈哈哈!)。

    最近一章有3000字,今天暂时一更,拜托大家能够谅解,然后我会开始存稿,也就是今晚上不睡通宵码字!

    明天亦或者后天开始恢复更新,鉴于有读者说字数的问题,我决定每章内容放多一点,也就是字数多一点,但暂时保持两更(其实字数和以前三更差不多!)。

    然后我会存稿,等到上架再一次性爆发出来,数量是今天开始,计算到上架,每天算一更,也就是如果我100天后上架,那么我上架就会百更一天。

    然后关于加更的问题,我也不太了解别的作者啥标准打赏加更,但我的话就1000币加一更,当天累计(我见过舵主才加更的..但我穷,10快钱可以让我吃一碗加牛肉的粉了,非常满足哈哈。)

    暂时这些!希望各位能不吝啬推荐票!让我看看各位的激情!

    另外说一点小事情,各位加群吧!!目前1400收藏,读者群的好冷清啊...好想和大家聊聊天啥的,群号:874626656!!群号:874626656!!群号:874626656!!(说三遍,强烈拜托各位加群!)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豌豆花生米,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