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 遇斗法(1/2)
作者:木日月
    “怎么回事?”林凡杵着眉头问道。

    “林门主,刚才我就在这安静冥思感悟,这个人过来让我离开,这是什么道理?”

    新生门派学院一致推举武极坤与林凡共同担任门主一职,门主一职看似风光,其实却是个苦差事,不仅要照顾门派的大小事务,还要维护学员的安全问题。没有一定的身份地位或者实力,一切都是空虚的。

    林凡心里一颤,想来应该是了,门派成立了,准是一些没落不入流的门派来探一下虚实,看看是不是可以欺负的起,毕竟门派实力是最重要的,想要占据一块灵气充裕的区域更是大家一直所努力斗争的。想来林凡他们一群新生犊子,占据这么一块还算是不错的区域,想来是被其他人所眼红的,一些年长的学员没法与高手竞争,欺负一下这些小菜鸟们,还是可以的。

    “呦!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门主了?”高大的男生似是讥诮的说道。

    “不错,是我,你们意欲为何?这块区域是我们的修炼场所,为何来干扰我们?”

    毕竟是新人,林凡还没有想树立很多敌人,能忍则忍。

    “咦,孟晖,他说这个区域是他们的,你帮我看看,这个区域啥时候属于他们了,莫非院长把这儿卖给他们啦?你再找找,这儿有没有刻着他们的名字?”身后几人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林凡等人面色沉了下来,看来真的是来寻事来了。看来想和平解决不是那么简单了。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唔…这样吧,你们都离开,把这让给我们,然后以后在学院看到我们绕着走就可以了。是不是呀,大家说?”看着林凡等人有点怯弱的样子,他反而得寸进尺,说完几人又阴笑起来。

    林凡未语,只是下垂的双手紧紧地握了起来,青筋跳动着。

    “怎么还想动手?嗯?”睥睨着林凡,高大的男生傲气的说道。然后身体周围瞬间出现四个土黄色的魔法元素球,赫然是四级土系大魔法师。周为几人也散开气势,青色,蓝色,红色的魔法光球不断涌现,至少都是三阶的高级魔法师,这么多魔法元素球在一起闪现,倒是非常的绚丽,只是现在的这个节骨眼,林凡无心去想这些。

    看着眼前这个身材算是纤弱的人,迟风扬心里毫无畏惧之意,一个新生门派占据这块区域本与他们无关,只是对于新生的门派有些看不起,恰好今早一个人的到来,让自己带人教训一下这些菜鸟们。于是,心里顿时有了底气,于是就上演了刚才的一幕。

    咬了咬牙,林凡紧握的双手又松了下来。

    屈居人之下,无能为力。对面人多势众,己方即便是自己有一搏之力,但是其他人明显不能跟对方相比。无论如何都是吃亏,只能暂时忍下了。

    “我们走!”林凡面色阴沉的喊道,身后几人也是恼羞不已,被人侮辱却只是咽下,但是也没办法。

    “等等!别说我们欺负你们,只要愿意加入我们承天门,便可继续在这修行,我保障他们无事。”本按照他们的门派,是不需要收这样的新生菜鸟的,只是今早那个人强调要求自己这样做,他自然也不会反对,他们本在三层内侧有较好的的修行场所,自然不需要这个地方,也就顺手做个顺水人情吧。

    林凡本要离开的脚步顿了一下,又离开了。可谁料到后面一些新加入的学员却犹豫的留在原地,其实本不怪他们,新加入的门派,本就没有多少归属感,现在有更好的选择,也怨不得人家。

    离开通天塔的林凡,有点沮丧,在这个世界没有立足的实力就是这样的任人鱼肉,林凡从没有像这样的渴望力量,渴望变强。

    跃上一棵老树,有些无力的靠在枝杈上,林凡有些无神的望着高耸入云的通天塔,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晌午,林凡才一跃而下,寂寥的前往通天塔一层的藏书阁,虽然都是一些基础的魔法书籍,当然角落里也有几本武技秘籍,通过这些便可知晓武技没落的地步。

    林凡在随意的翻着,风刃,风系入门级魔法,以风灵之力凝聚刀刃。风之束缚,入门级魔法,以风灵之力短暂延缓对方的行动…不知不觉林凡看的入定了。

    脑海里推演着基础魔法与武技的融合,若是将风刃,风之束缚延缓敌人的脚步,风神步靠近敌人,以毁灭、火元素融合武技,那么既能有效的近身又能加强武技的力道,为何魔武没落至此?

    想了片刻,也想不通,也就不去想了,然后闭上双眼,身边一颗七彩炫丽的魔法元素球缓缓地绕动起来,精神力集中,一个冰刃出现在空中,林凡有些欣喜,这还是第一次凝聚成形,随即林凡继续凝聚精神力,缓缓地一个冰刃又出现,只是这个冰刃稍微有些差别,蓝色的冰刃周围还有丝丝的绿色的风之力围绕,这赫然是风之刃与冰刃融合!只是片刻,啪!

    冰刃消融在空气中。

    林凡也喘着粗气,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很少有多系同修,魔武同修了,因为精神力根本不够消耗。凝聚一个冰刃还算轻松,但是融合风之刃,那么林凡的精神力瞬间空虚了,若是在战场上,还未杀敌,自己已先自伤。
十一章 遇斗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