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跨世纪(1/2)
作者:流年世人
    江智晖扶正眼眶,僵硬的摇了摇头。他难以置信的目光像看傻子一样,盯着眼前这位一起从小玩到大的林晨。

    “林晨……你不会被青幽狼伤到脑袋,傻掉了吧?”

    “我……”看着眼前的四眼仔,林辰有些崩溃,随即右手食指对着身前空气一划,准备直接取出自己六阶的最强机甲!

    他已经确定,这四眼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菜鸟!

    就在这时,树林另一边赶来了一名五十来岁,面容严肃的大叔。当他看到脚下毫无生机的青幽狼,顿时神色一紧,快步走了上来。“江智晖,林晨没事吧?”

    “导师…你来了,林晨他…”

    而这边正要取出自己机甲的林辰,动作一顿道:“大叔你应该知道我吧?最强枪械师—弑神者!”

    听到这句话的侯景林,老脸顿时一黑。

    “导师…林晨他…好像疯了!”江智晖靠到侯景林身边说道。

    “我去你俩还真的是新手菜鸟,既然不信,等着给你看看我六阶的防空—粒子炮!”林辰一边说着,右手食指再次对着身前空气一划。他准备用事实来证明了!

    “咦?我游戏界面呢?”

    林辰右手对着身前空气,再次一划。

    “游戏卡了?晶界也会延迟?”

    他不敢相信的又划了一次…

    “林晨你在干嘛…”对面的侯景林与江智晖看着如傻子一般的林辰,完全搞不懂他这是什么动作。

    “我…”林辰顿时脸色一红,游戏界面打不开这也不能怪他!

    但导师侯景林黑着脸已经忍不住了,直接大步走上前,一巴掌呼在林辰脑袋上,怒道:

    “我让你弑神者!”

    “我让你六阶机甲!”

    “就你这体能还防空粒子炮?我他娘的还比克加农炮呢!”

    “我看你小子是活在梦里!”

    侯景林反手又是一巴掌,继续吼道:“偷偷溜进时空之门,跑到这里不说,还给老子装疯卖傻?”

    “要不是江智晖发现及时,你连死都不知道怎么写!”

    “导…师,林晨他身上还有伤!”旁边的江智晖见林晨被导师打,赶紧提醒道。

    几巴掌打下去,侯景林怒火消了许多,这才停手瞪着趴在地上的林辰。

    “这小子打死也活该,晶界这种地方,是他这种连一阶都不是的毛头小子能来的地方?”

    “省的日后给我惹麻烦!”

    江智晖没理会他的话,赶紧来到林晨旁边,将他扶了起来。

    “林晨你…没事吧?”

    被扶起来的林辰有些憋屈,他发现自己不仅游戏界面打不开,而且身手还变差了,竟然躲不过那菜鸟大叔的攻击!

    怎么会这样?

    心中憋屈的同时,他慢慢冷静了下来,直到这时他才感觉胸口血淋淋的伤,真的痛的离谱,竟和真的一模一样!

    “难道我穿越到晶界游戏里了?所以才打不开游戏界面,所以才…”

    穿越小说他没少看,所以想到了这点,不过接下来的瞬间,林辰心情变得忐忑不安起来!

    旁边的江智晖见林辰脸色阴沉不定,也不知是在沉思还是什么,顿时担忧道:“林晨,我知道你这段时间压力有些大,为了给小雪筹学费……可是你千万别吓我啊!”

    “小雪?”

    沉着脑袋的林辰,突然身体一颤,眩晕的脑袋里突然多出了一股庞大的记忆信息!

    “林晨?”

    江智晖拍了拍林辰的肩膀。

    “哦…智晖,导师!我…没事!”这一次的林辰完全没有了刚才嬉笑气质,忽然变得一本正经起来。

    “哼!没事就好!”侯景林见他不再装疯卖傻,心中这才松了一口,不过语气依旧强硬道:“我看你小子就是欠打!”

    “江智晖,你帮他把青幽狼脑袋上的风之晶元素块剥离下来,我们准备回去!”

    “这次算你小子命大,遇到的是一头普通的晶兽,否则早就成了晶兽的食物!”

    “好的导师!”江智晖来到青幽狼尸体旁边,弯下腰身将刺在它心脏上的匕首拔出来后,开始剥离青幽狼脑袋上,呈圆形,拇指大小的青色晶块!

    而林辰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真的没事?

    不,他出了大事!

    刚才因为江智晖的一句话,让他回忆起了脑袋里所有的记忆!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穿越了!

    在科幻电影,小说中出现的情节,竟真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而且还是跨世纪!

    由21世纪初穿越到了28世纪中末期。
0003章:跨世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