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章:吴峰(1/2)
作者:流年世人
    周六周日两天的休息眨眼而过,这两天里,林辰因为伤势的缘故,所以没办法修炼。

    好在涂抹了药剂后,目前胸膛的伤口已经开始凝疤愈合。

    虽然没有修炼,但这两天他也没闲着,为了尽快适应这个世界的一切,每天他都会外出,去熟悉如今时代的交通工具,以及电器等等。

    而且拥有林晨记忆的他,所有的事物,简单使用过一遍后,便都熟悉了。

    ……

    周一,早上06:20。

    林辰刚洗漱完毕,正要去动餐桌上刘婉做好的早餐,裤子口袋中突然传来一阵震动。

    将手擦干,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如手表大小的电子设备。

    低级通讯仪!

    这也是他这两天熟悉使用的通讯设备,手中这个漆黑色的小玩意,相当于21世纪的智能手机。不过它的作用可比手机厉害太多了!

    因为,不管双方相距多远,不论各自处在地球的哪个角落,双方都可以进行,通话,视频,数据传输等,而且它还拥有智能计算机的所有功能。

    “江智晖!”看着通讯提示,林辰点击了接通。

    随即只见自己身前,弹出一个半透明的全息窗口,很快,江智晖也从窗口内浮现出来。

    “林晨你还在家?”

    “正准备吃早饭!怎么了?”

    “你不知道今天是下半月的周一?所有学员必须提前到修炼教室接受检测和训练吗?”视频画面里,江智晖明显有些着急。

    听到这句话,林辰顿时回想了起来。

    平时上课的时间是八点钟,但学校每隔半个月也就是两周,都会进行体能基因的检测,而今天正好是下半月检测的日子,所有学员要在7点半前到。

    “你快点,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就要迟到了!”

    林辰狼吞虎咽的吃了两口早餐,赶紧飞冲出了家门。

    二十分钟后,机动轨道车站里,林辰气喘吁吁的挤过人群,终于看到了站台前,着急等待的江智晖。他赶紧快步走上去,吐了一口粗气道:“抱歉,忘了今天是测试的日子…”

    然而他话未说完,便被一句不满的声音打断了。“林晨你太慢了!”

    随着声音落下江智晖身后走出来一名长发女生!

    她看起来年龄稍大,并肩与江智晖站在一起后,高出了他半个脑袋!

    长而乌黑的头发,被她束扎成高高的单马尾,光洁细腻的脸蛋上,五官精致,眉清目秀。

    她上身穿着蓝白色的单薄短袖,与下身灰白色的超短裤露出的皙白双腿,有种无限活力的青春气息。

    不过此时女生,正微抬着尖尖的小下巴,有些不满的盯着林辰!

    “哈哈…婷…姐没想到你也在…啊!”林辰不仅不生气,反而还有些尴尬。

    因为视线中看起来不满的女生,正是江智晖的堂姐,同样也是林晨这些年青梅竹马,勉强称的上的半个姐姐!

    “这已经是第六次了!下次我绝对不会再等你!”说完,江婉婷气呼呼的甩过脑袋,径直朝机动轨道车入口走去。

    刚走两步,她好像忘了什么,猛然甩过马尾回头又补充道:“还有江智晖你!林晨迟到的臭毛病都是你惯的,若非你每次都叫他等他,他早就长记性了!”

    听着她的喝诉,两人习以为常,只能干笑着跟了上去。

    江婉婷!年龄大他和江智晖一岁,十五岁。她的体能基因如她的年龄一样,比林辰、江智晖都要强很多!

    并且一直以来,她的体能成绩在整个学校一阶以下的学员中,都排在前三十!

    ……

    三人一起上车后,开始朝学校赶去。好在罗山市本身只是一个较小的镇级城市,占地面积并不算大,半个小时后,三人终于赶到了学校。
0008章:吴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