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章:机会来了!(1/2)
作者:流年世人
    周四,下午六点。

    又到了放学的时间,这时候训练室的学员基本走的差不多了,江智晖看着浑身湿透的林辰有些同情:“林晨你还撑得住吗?要不歇会吧?”

    林辰正在速度测试仪上狂奔,喘着粗气有些艰难的回道:“暂时还…死不…了!”

    但就在这时,吴峰与刘宇搭着肩膀,从里面走了出来,两人经过林辰速度测试仪旁,看着他狼狈至极的模样,顿时一脸讥讽道:“哈哈…看来用不到我们动手,有人就要死在训练室了!”

    “呵呵…峰哥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怎么说大家也是同学一场,什么死不死的?”

    “难道你忘了导师经常教导我们要相互帮助,你看林晨这么辛苦,咱们作为正副班长,可要每天向导师汇报林晨任务完成的情况啊!”

    听完刘宇阴阳怪气的话,吴峰很快反应了过来,随即咧着大嘴边走边附和的点头道:“老弟你说的对啊!不过这五十轮的任务,以他的体能每天最多二十五轮吧?这四天累积下来…又多了一百轮啊,看来明天我们要向导师汇报汇报林晨辛苦修炼的情况了!”

    “说不定导师会看在我们的面上,帮林晨减轻些任务量呢!”

    “哈哈…我看择日不如今日,林晨这么辛苦,咱们现在就去找导师汇报吧!”

    “有道理!”

    ……

    “两个王八蛋!”旁边江智晖,看着两人勾肩搭背离去的背影,气的脸色通红。

    而速度测试仪上的林辰表现的很淡定,因为现在的他也没有时间和心情,去理会这两个傻X!

    过了一会儿,待教室其他学员也全部离去后,江智晖收到堂姐江婉婷,通讯仪发来的消息也回去了!

    就这样整个训练室又剩下了林辰一人。

    今天已经是周四了,从周一检测完毕开始,林辰每天都是九点钟才能回家,还好学校要关门,否则他真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但侯景林对此置之不理,惩罚依旧,林辰恼火的同时,只好将五倍的训练当成加快体能修炼的方式。

    不这样想,他也没办法啊,因为每天他最多也才完成一半,所以五倍的训练量在他体能没有大突破前,估计要一直九点放学了。

    不过这几天,吴峰刘宇两人并没有特意找他的麻烦,知道自己训练任务完不成,所以冷嘲热讽的等着看笑话!

    其实林辰并不害怕两人找他的麻烦,虽然现在还不是吴峰的对手,但他的体能可是速度,真的想走吴峰也只能挥着拳头在他屁股后面吃土。

    这也是周一检测那天,他丝毫不怕两人的原因。

    ……

    不知不觉又到了九点钟,林晨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关掉所有仪器后,朝学校外走去。

    “总算是放学了!”出了学校大门,林辰拖着疲倦至极的身体朝机动轨道车站走去。

    上了车,浑身被汗水浸透的他,与平日一样,在众多乘客嫌弃的目光下,找了个靠里的角落,贴着车窗闭目休息。

    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周了!

    虽然时间不长,但林辰已经渐渐接受与喜欢上了这个时代,尤其是正在家中等着自己回去吃饭的爸妈和妹妹!

    唯一美中不足,让他担心的是林雪的学费!

    20w晶币这个庞大的数目,除了上周他拿出的5w,剩余的依旧没有着落。

    父亲林德明,在这几天能借的老朋友,借了个遍,但结果却十分心寒,平日称兄道弟,谈天论地的朋友,没有一个愿意站出来帮助自己家的。原因是听父亲加工厂的一些同事说,由于他在工作时出了这种严重问题,等腿好了能不能恢复上岗还是个问题!

    所以这种情况下,林德明那些朋友都不愿意借钱。

    结果就导致父亲林德明这两天的情绪变十分激动与暴躁,而母亲刘婉也是常躲在厨房偷偷抹眼泪。

    毕竟…林德明真的丢了工作,那对于他目前这个困窘的家来说真的是天塌了!

    面对这些,林辰很想去做些什么,尤其是每天回到家,看到妹妹林雪那纯真期待目光,他心里真的十分难受,可…

    想到这,林辰心中就来了火气,尼玛别人穿越都是吊炸天的金手指,我穿越到这里,给了我一个不确定的金手指不说,还tm是鸡肋!

    是,他前世站在晶界游戏的巅峰,但现在的自己,不仅实力菜的可怜,连进入晶界的额资格都没有!

    里面就算是金山银山,他也得有命拿的出来啊,一个新手城市最垃圾的青幽狼,就将自己打死,还怎么进去?

    关键更扯蛋还是,他根本进不去,喏,现在每天累的跟死狗似得,这就是林晨上次溜进去的惩罚!
0015章:机会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