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章:出发(1/2)
作者:流年世人
    “外郊区到了!”

    机动轨道车抵达最后一站后缓缓停下,林辰收起通讯仪,随着并不拥挤的人群,出了车站!

    一路上他都在了解周芷琪发布的悬赏任务信息,在他看来,这次任务并不算太危险。虽然是去猎杀二阶的晶兽,但他们只是负责帮忙清理一些普通的晶兽和剥离元素晶块,所以五天十万晶壁的赏金,对于他们这种普通的学员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丰厚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五个名额实在太少了!而他又太需要这次进入晶界的机会,所以有些着急与担心!

    毕竟这是他目前唯一的一种光明正大进入晶界的机会!

    至于赏金信誉的问题,他更不担心,以周家在罗山市的地位,断然不会因为这点钱,做出欺骗之事。

    从穿越到现在,林辰早已将林晨脑海中的所有记忆信息消化完毕,他对罗山市的势力,也有很清楚的了解!

    罗山市在华夏国内只属于镇级城市,这种级别的小城市没有军队驻扎,也没有市长,所以基本上是被周家与另外的白家所掌管!

    两大家族势力平时表面看起来和睦相处,共同管理着罗山市,但暗下却竞争激烈,相互打压,都想一家独大!

    而这种情况并非只是罗山市,像周围的丘阳市,凌山市等,只要是南屿市管辖下的镇级城市,都被各种家族、集团势力掌管。

    南屿市就像是首领,屿南山丘一带的十几个镇级城市,全部都属于它掌管!

    因为南屿市才算是一座真正的城市,它拥有着庞大的军队,机甲军队,超晶体武器,和森严的军衔管理制度!

    虽然这已经是第28世纪,地球经历过荒妖入侵,华夏国已经大变,但城市与城市之核心管理的方式,还是和22世纪之前的省,市,县相差不多!

    望着周围漆黑的马路,林辰收起心思,掏出通讯仪看了下时间,发现已经九点多了,便赶紧加快脚步,朝家中走去,这个时间爸妈和妹妹还在等着自己回去吃饭。

    至于悬赏任务,他也只能祈祷自己运气够好了!

    ……

    “吱吱!”

    推开生锈的铁门,里面熟悉的场景映入林辰眼中。

    不大的客厅内,放着一张方形的餐桌,桌面上已经摆好了饭菜,爸妈坐在左右两侧神情略显着急,而妹妹林雪正对门口,左手拖着小脑袋,右手拿着筷子时不时敲着面前的瓷碗,看起来是饿坏了!

    一家人听到房门被打开,齐齐看了过来。

    “哥!你可回来了,再不回来人家就要饿死了!”林雪兴奋的小脸上又挂着丝丝的委屈。

    “你这丫头,你哥这么晚才从学校回来,你就不能让他省点心!”旁边的刘婉先是瞥了她一眼,随后赶紧起身去厨房打饭,对走进来的林辰说道:“饿坏了吧?赶紧去洗手吃饭了!”

    见一家人都在等自己,林辰有些不好意思道:“妈,你们真的不用等我,我回来随便吃点就行!”

    厨房里刘婉将米饭全部打好后,端了出来道:“我和你爸都不饿,晚吃一会没什么,小雪就是嘴贫,你不用理她!”

    “……”林辰知道拗不过,只好闭上嘴巴,洗过手后回到自己位置上。不过此时他的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

    而坐在左侧的林德明,一言不发,好像还在为这两天的事所烦心,不过他左腿的伤,比起上周好了很多。

    这时饿坏的小林雪,见刘婉将米饭全部打好,赶紧拿起筷子,一边夹着菜一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塞得鼓鼓的小嘴有些含糊不清道:“哥,你这几天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啊!妈妈非得等你回来才能吃饭,可把人家饿坏了呢!”

    林辰看着她可爱小脸上的委屈,顿时心疼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脑袋道:“学校布置了任务,体能突破的话就有奖励,所以就留在哪里修炼了!”

    “下次饿的话,你就直接吃吧,不用等我!”

    “嗯,还是我哥最疼我,爸妈一点都不心疼我!”

    “不过还是要等你一起吃饭才行,不然饭凉了,你吃了会坏肚子的!”

    ……

    本来十分普通的米饭与蔬菜,林辰却觉得十分美味,尤其是在一家人温馨的氛围下,让他有种胜过一切山珍海味的感觉。

    饭后,已经是十点多了,林辰简单的洗过澡后,拖着训练一天疲倦的身体,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
0016章: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