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章:再入晶界(1/2)
作者:流年世人
    西郊区,位于罗山市最西部,与丘阳市很近,只有两百公里的路程。而林辰家中的位置是北郊区,虽然距离不算太远,但以防万一他还是早早出来,来到北郊区的机动轨道车站,赶往西郊区。

    由于凌晨的缘故,车上的乘客极少,林辰所在的车厢只有他一个人。

    趁着这会车上安静的时间,林辰取出通讯仪,打开周芷琪发布的悬赏任务,开始了解此时任务的详细情况。

    就这样不知不觉近一个小时过去了,林辰赶到西郊区时,已经是五点零几分了,车上的乘客开始渐渐增多,而外面的天色也慢慢亮起。

    下了车林辰来到空荡的车站大厅,根据韩青所说,集合的地点是在西郊区的机动车站。而大厅内没有见到同龄学员的身影,所以他只好按照方向指引,朝车站外走去。

    这时,刚出车站门口,林辰便看到正门外不远处,站着四名年龄相仿的男女生,其中的两名男生与一名女生,正一脸崇拜的目光,看着身前年龄稍长的温和男生,请教一些体能方面的问题。

    这四人林辰全部都不认得,至于韩青,他也只是听说过高级班学员的名字,长相并没有见过。

    不过,那名年龄稍长的温和男生,不论是气质还是穿着,与另外两名男生一名女生,都相差极大,所以他不用想也能猜到,应该就是高级班学员—韩青!毕竟这个时间,车站门口除了他们四个,也没有其他人!

    “请问是韩青学长吗?”出于礼貌,他还是走上前试探的问道。

    声落,正与两男一女交谈的韩青,转过身来看着林辰,笑道:“你就是…林晨吧?”

    林辰点了点头。他看着眼前这位,面貌虽不出众,但温和的语气和和蔼的脸色,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感觉的韩青,眼神微微一亮!

    他没想到接待自己等人的韩青,竟然是这样的平易近人。而且林辰能清楚感觉到,他这种温和的气质与神色,并非是刻意装出来的,而是由心而发!

    本来在路上他已经准备好了,怎么去忍受这些高级班学员的藐视与不屑,但没想到韩青是这种温和的人!毕竟没有人会喜欢被不屑的对待。

    “好,你们四个再等一会儿,还有一个女同学!”韩青笑着说完后,掏出了自己的通讯仪,好像再跟另外的高级班学员联系。

    林辰将视线从韩青身上移开,开始打量另外三名报名学员。

    他左前面的是名个头稍矮的男生,戴着一副黑框眼睛,看起来斯斯文文,也许是感受到了林辰的目光,所以他礼貌的点头微笑。

    另一名男生就要高大许多了,虽然没有吴峰一身的肌肉,但看起来也不错。

    最后是那名身材娇小的女生,长相还算可以,不过就是说起话来声音太嗲,每次开口让林辰浑身直起鸡皮疙瘩!

    就在林辰打量其他三人时,这边韩青已经收起了通讯仪,回过身对三人问道:“对了,赏金你们都收到了吗?”

    “嗯!”

    “那便没什么问题了,等人到齐我们就直接出发!”

    听他突然提起赏金的事,林辰疑惑道:“对了,韩青学长,这次任务的赏金为什么提前付给我们了?一般不都是任务完成,才给付的吗?”

    韩青解释道:“这次任务虽然并不危险,但毕竟是进入晶界,意外还是存在的,而你们又都是学校的学生,所以赏金便提前支付给你们了!”

    “哦!”林辰点了点头,听韩青这样解释,他觉得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

    就在五人交谈等待中,又是十分钟过去了,眼看距离五点半集合的时间越来越近,终于,从车站人流中走来一名齐耳短发女生!

    她看起来脸色有些着急,东张西望的在车站门口寻找着什么!

    “岳静?”本来就在观望车站门口的林辰,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她!让他觉得疑惑的是,这个时间,岳静为何出现在这里,不会是…刚才韩青所说还有一名女生,就是她吧?

    这个念头刚落下,只见岳静已经朝这边走来,而接下来她发现林辰与韩青站在一起时,顿时心中惊愕道:“林晨?他怎么也在这里?”

    不过惊愕归惊愕,岳静第一时间走上来后,还是先对韩青打着招呼道:“韩青学长,抱歉…我来晚了!”

    她好像见过韩青,所以才一上来才很肯定。

    “岳静…是吧?”

    见岳静面露歉意的连忙点头,韩青不介意道:“没事,时间正好!”

    “既然到齐,我们就出发前往丘阳市东郊吧!”

    “丘阳市?学长我们不是去晶界吗?为什么…”第一时间开口的是,那名声音嗲嗲的女生。

    “哦…这个我忘了给你们提了,咱们罗山市时空之门连接的区域,没有任务中提到的二阶冰纹兽,所以我们要通过丘阳市,进入他们时空之门连接的晶界地域。”

    韩青看他们没有听明白,便再次解释道:“其实从我们罗山市的两处时空之门,进入晶界也是可以的,但位置…距离冰纹兽所在区域有些远!如果这样的话,就要在晶界里赶路,那就有些危险了!”

    “相对我们直接从丘阳市东郊区的时空之门进入的话,就不用赶路,安全许多!”

    “噢…原来是这样!”那名女生和另外两名男生点了点头。

    听完解释,林辰也明白,根据每座城市的实力、等级不同,所以分配晶界的资源区域是不一样的,而罗山市两处时空之门连接的晶界区域,没有二阶的冰纹兽,所以就要到其他区域去。

    如果实力够强,那便从哪里进入都无所谓了,但实力不足时,为了避免在晶界横跨区域的危险,就只能通过对应连接城市的时空之门进入了!

    “那我们现在要进车站,乘坐跨市的机动轨道车吗?”

    “哈哈…机动轨道车太麻烦了,我们乘坐这个!”

    韩青笑呵呵的说完后,从口袋中掏出一串蓝色的手环,随后指尖轻点,顿时手环边带正面弹出一个小型透明的窗口,提示“是否打开时空间!”

    韩青点击确认选择按钮后,透明窗口内化为一道如水纹状,泛着波澜的光圈,紧接着一块块暗红色巴掌大小的晶体,纷涌而出,密密麻麻犹如一串串数字代码般,竟在他身前的空地处,‘凝聚,缠绕,成型!’

    “咔咔咔!”

    短短几秒间,一辆暗红色的机甲车出现在几人面前!

    “时空手环!”
0017章:再入晶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