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章:赤焰晶甲兽(1/2)
作者:流年世人
    本来还想多了解些关于追随者的信息,但见岳静闭着眼睛,靠在旁边树干上不再愿多说,林辰也就没再自讨没趣的去打听。

    不过经岳静这样一提,他也大概明白追随者的意思了。

    这时韩青等人好像已经分配完毕,周芷琪又交待了几句后,几人各自散开,寻找自己睡觉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见没了动静,林辰也便找了棵粗点的树,靠在上面休息起来。途中经过那三名学员,发现他们好像还未彻底从死亡中回过神,所以一路上到现在,情绪低落,闷不吭声的靠在树干角落里。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林辰依旧在望着头顶的夜空,没有丝毫的睡意。

    雷鳞兽!

    追风兽!

    今天遇到的这两波晶兽,他全部都认得,而且和记忆中一模一样,所以他现在已经能够确认,这里就是自己熟悉的晶界!

    一想到这,整个人都变得极为激动,这次的晶界之行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只要自己的体能突破一阶,有了基础的战斗力,那整个晶界对他来说,就是一座无穷无尽的金山!因为不管是晶兽还是什么,他都太熟悉和了解了!

    虽然一开始进来的山丘,与现在所在的树林,这两块区域他记忆中没有印象,但他并不觉得失望!毕竟晶界这么大,前世的他也没说,游戏里每个旮旯角落都去过!

    越想,林辰越为亢奋,不觉间嘴角都裂到了耳根处,因为这是他穿越到这个世界十天里,心情最好最美丽的时刻了……同时也是他唯一一次卸下伪装林晨的轻松时刻…

    “嘎嘎…老子也是有金手指的主角了!”

    “哇哈哈…土著们准备颤抖吧!”

    如果让人看到他此时傻笑的模样,估计都会觉得这娃没得救了!

    在危机四伏的晶界里,你tm还能笑的这么开心,也没谁了!

    而要是让人听到他心里的想法,估计……没有估计会直接被送到精神病院…孩子请吃药!

    ……

    一夜很快过去,迎来了第二天清晨。而昨晚他们十分幸运,并未遇到晶兽闯入。

    天色刚亮,韩青就将林辰五人全部叫醒,随后给每个人发了两块压缩干面包与一瓶水。

    “马上就要出发了,先填下肚子吧!”

    虽然在场十一人都是体能修炼者,但还是需要吃饭的,一是为了补充体力,二是实在饿得慌啊…

    刚把面包吃完,喝了点清水。周芷琪便从树上跳下来,开口道:“继续出发吧!”

    依旧是她走在最前面,后面十人紧紧跟上。

    此时的平原树林区,四处都是茂密的树林,若不是能够通过阳光的强弱来判断时间,否则他们都不知道走了多久。

    而一路上,先后遇到了四波晶兽,但最高都是一阶,所以并没有什么危险。倒是林辰看着那一枚枚被韩青五人平分装入口袋的元素晶块,极为眼红。

    不知不觉中,树林变得越来越稀少,阳光也越来越明亮,走了大半天时间终于走出了树林。

    而接下来映入视线的是,一片片光秃秃的荒山,周围几乎没有植被,本来已经是下午的时间,但空气的温度让人感到燥热。

    这时周芷琪突然停下脚步,走到周媛旁边,也不知低声说了什么,周媛再次取出全息感应仪,开始探测周围的情况。

    很快,这次周媛只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便收起全息感应仪,满脸欣喜的对周芷琪说道:“没错琪姐就是这里!”

    听她确认,周芷琪冰冷的脸色也有些缓和,随后回身吩咐道:“休息半个小时,补充体力!”

    一行人就地开始休息,而韩青因为负责照顾林辰五个人的缘故,所以又拿了些压缩面包和水发给他们。

0022章:赤焰晶甲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