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轮回者们的初战(1/1)
作者:暗灵使
    轮回者们看到小室孝三人的时候,这三人自然也看到了他们。因为林平之不合时代的服饰,他们都不由得多看了他两眼。不过他们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前面的死体给吸引过去了。

    “吼——”没有给两拨人交流的时间,对新鲜血肉的渴望驱使着死体对在距离它最近的林平之发起了袭击。

    看见死体冲过来,林平之不假思索地拔剑砍了过去。虽然对这不死不活的怪物非常忌惮,但是他手上的动作却是不慢,一剑就削掉了死体的一条手臂。

    失去了一条手臂的死体不仅没有退去,反而凶性大发,挥舞着断臂继续向林平之冲了过去。

    死体狰狞的面目让林平心中一慌,连忙举剑刺了过去。死体不闪不躲正好被一剑穿心,但是即使如此这怪物仍然在活动。甚至还在一点一点地接近林平之。

    其他几个轮回者虽然有心想要帮忙,不过心中却是有些畏惧。只要被这东西抓破点皮都会没命,没有武器的他们实在太被动了。

    “快叉它脑袋!”绫小路转头对宫本丽叫道。

    “哦!”宫本丽一下子反应过来,现在不是看戏的时候。她心里虽然也有点怕,不过她胜在手里有武器。趁着死体的行动被限制,她举起手中的尖锐的铁棍,狠狠地朝着它的头部刺了过去。

    出于对死体的畏惧,宫本丽这一下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得到的效果也很好。头部被贯穿的死体勉力挣扎了几下,还是没了动静。

    “太好了~”看到死体被几人解决,鞠川静香松了一口气。

    “不过你这把剑怎么会是真的啊?这不是戏剧社的道具吗?”鞠川静香不解道。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这些东西越来越多了,我们快去天台吧。到了哪里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绫小路连忙岔开话题。

    “没错。”小室孝也道,他虽然也很好奇林平之的服饰和武器的问题。但是越来越多的尖叫和嘶吼让他不得不放弃思考这个问题。

    就这样,轮回者们和小室孝三人汇合了,九个人有惊无险地来到了学校的天台。一路上虽然也有几只死体,不过好在他们中有两个人拿着趁手的武器,全部都顺利地解决掉了。

    “啊,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到了天台之后,

    宫本丽一下子松懈了下来。上天台的路只有一条,死体们涌不上来。只要有一两个人看着就可以了。

    “丽,没事吧。”井豪永怜惜地对自己的女友问道。刚才因为丽持有武器的原因,她担当了队伍里对付死体的两个主力之一,体力消耗不小,身上满是汗水。

    “永!”

    宫本丽顺势倒在了井豪永的怀中,肆无忌惮地享受着自己男友的关怀。

    小室孝尴尬地看着相亲相爱的宫本丽和井豪永二人,这两个人,一个是他的青梅竹马,一个是他的好兄弟。而且这个青梅竹马前不久还是他的女朋友。看见这两个人抱在一起,他心里真的是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有故事!龙崎樱乃注意到小室孝那便秘一样委屈的表情,八卦之心大起。学园默示录这部动漫她前世虽然没有看过,但还是听损友谈论过的。她隐约记得这部动漫的主角应该是小室孝才对。但是以龙崎樱乃的目光来看,小室孝不管哪一点都被井豪永完爆了。

    在短暂的同行路上,龙崎樱乃明显感觉到井豪永的武力要比小室孝强悍得多,头脑也更加清晰。论长相也是井豪永要帅得多,井豪永不管从那个角度看都是一个不知不扣的大帅哥,而小室孝仅仅是有些小帅而已。就连身高井豪永都比小室孝要高出不少。

    有这么一个颜值,武力,头脑样样都压小室孝一头的帅哥在队伍里,小室孝怎么才能做主角呢?

    龙崎樱乃不动声色地扫视了井豪永几眼。这位在原剧情之中应该是死掉了吧,而且死因多半和那个宫本丽有关。

    虽然龙崎樱乃活了两辈子都没谈过一次恋爱,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这三个家伙的情况一看就是三角恋,而小室孝无疑就是三个人中的失败者。

    如果是一般情况下,那么小室孝很可能会在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找一个新的女朋友,接着过日子。反正也不过就是失个恋嘛,可能刚发生的时候会觉得很伤心很难受,但是事后还不是该咋过咋过,龙崎樱乃见多了。

    不过考虑到这是部后宫动漫,所以接下来的发展应该是井豪永不幸身亡,宫本丽悲痛欲绝,然后在小室孝的安慰下重新振作起来,接着顺势投入他的怀抱,最后两人相拥在一起怀恋逝去的井豪永。

    “唉~”真是不幸的人生啊,龙崎樱乃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地为井豪永点了根蜡烛。接着她又想到了主神发布的支线任务。竟然让他们保护处于三角恋中的三个人,这个主神也真是恶趣味。

    “龙崎。”黑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打断了龙崎樱乃的思绪。

    “怎么了?!”龙崎樱乃吓了一跳。

    黑子示意她看一下其他人。

    “我叫绫小路清隆,叫我绫小路就好。”绫小路正好跟小室孝三人介绍完自己。

    龙崎樱乃马上反应过来,向小室孝等人说了自己的名字。

    小室孝几人微微点了点头,没有过多地关注她,体型娇小,看起来像个初中生似的,一看就知道不成战力。龙崎樱乃也没有要和他们过多交流的意思,说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默默后退了。

    “这个世界是很危险的,不要随便走神。”黑子小声地对龙崎樱乃提醒道。

    “谢谢。”龙崎樱乃笑了笑。

    接下来的事情就乏善可陈了,一行人大致讨论了一下,藤美学院里死体太多,而且缺少食物,是肯定不能继续待下去了。鞠川静香就提议开校车离开学校,其他人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不过因为校车的车钥匙都放在教职员工室里,所以他们要先去哪里一趟。

    一直在主神空间里观察轮回者们的约书亚看到这里也觉得有些腻了。这次的任务这么简单,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先去干点别的事情好了,约书亚伸了个懒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