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与托尼的交易(1/2)
作者:暗灵使
    托尼现在感觉很不好,作为一个天才科学家,兼世界著名军火商人,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

    “看什么看?给我老实点,要是被我发现你有什么小动作,有你好受的。”手持猎枪的绑匪恶狠狠地对托尼吼道。

    淡定,淡定,托尼看了一眼身旁使劲给自己递眼色的伊森医生,勉强压下了自己心中的火气。正所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自己是在这群绑匪的老窝里,虽然对方的老大需要自己帮他们制造武器,应该不会杀了自己。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了,真的惹怒了对方吃亏的肯定是自己。

    见托尼服软,绑匪轻蔑地笑了一声,什么狗屁天才科学家,狗屁花花公子,现在还不是要在这里看他脸色。

    “好好干活,做的好的话,老大心情好了的话,说不定哪天就把你给放了。”绑匪说了一句连自己都不信的鬼话,走到了关押托尼的山洞外面。

    “妈的。”托尼暗骂一声。

    回想起昨天到现在的经历,托尼觉得这简直是一场噩梦。他,托尼·斯塔克,天才科学家,兼世界著名的军火商人,居然被一群不知所谓的绑匪给绑架了。而且更让他觉得屈辱和难以置信的是,那群绑匪用来袭击他的武器,竟然是他自己研发出来的导弹。

    托尼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他研发的武器确实威力巨大而且制造精良。轻而易举地就瓦解了他身边所有的防护,让他像一只被扒光了所有皮毛的羔羊一般,落入这群绑匪的手里。如果不是这些家伙抱着自己能给他们制造武器的心思,自己估计早就没命了吧?

    “想开点吧,至少你现在还活着,以后也许会有人来救你出去呢?”伊森见托尼脸色不好,小声安慰他道。

    伊森是一名医生,他和托尼一样,同样是被这群绑匪绑来的人。托尼被绑来的时候,因为被炸弹的碎片击中,几乎快要没命了,是伊森花了很大功夫把他救了回来。

    对于救命恩人的话,托尼还是听得进去的。当然他也确信肯定会有人来救自己。作为世界顶级的天才科学家和军火商人,至少美国军方是肯定不会放弃自己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救援到来的时候。

    托尼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胸前那个粗糙的电磁铁,眼神一暗。飞进他身体里的炸弹碎片太多,这里的条件又很简陋,虽然伊森的医术不错,但也不过是勉强吊住了他性命而已。

    现在他的身体还有着相当数量的弹片存在着,如果这块电磁铁出了问题的话,那么那些碎片很快就会随着血液循环进入他的心脏,让他一命呜呼。

    「那么,就让我们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如何?」

    一个有些朦胧的声音出现在了托尼耳边。

    “伊森别闹了。”

    托尼随口说道,要是伊森能解决这问题,昨天直接把他治好不就行了吗?还用等到现在?

    “不对,这不是伊森的声音?是谁?!”托尼吃了一惊。

    这里除了他和伊森以及绑匪之外,难道第三方的人存在吗?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需要帮助不是吗?」那个声音在托尼耳边继续说道。

    「当然,如果你一定想要一个称呼的话,那你可以称呼我为“主神”」

    “是谁?到底在哪里?”托尼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

10.与托尼的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