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与托尼的交易(2/2)
作者:暗灵使
    「不用那么紧张,也不用偷偷地去看摄像头,我稍微扭曲了一下这里的影像,那群绑匪不会发现问题的。」

    怎么可能?托尼大惊失色,这个声音的主人难道能偷窥自己内心的想法吗?还是说,这个人一直在暗中偷窥自己,所以能准确地猜出自己的心思。不管是哪一种都非常可怕啊。

    「虽然好像有点恶心,不过基本就是这样吧。」

    “什么?”得到了肯定之后,托尼更是警惕心大起。

    「哎呀,不用那么紧张啦,我才没空偷窥一个身材矮小的中年老男人呢?我这次来找你只不过是想和你做个交易而已。」

    中年老男人?还身材矮小。听到神秘声音对自己的称呼,托尼的脸庞忍不住扭曲了一下。

    通过手中的金色光球虚影,远在美国纽约的约书亚第一时间把托尼的脸色收入了眼底。

    “哎呀,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约书亚叹了口气。希望托尼心态好一点吧,不然接下来就没得谈了。

    “托尼,发生什么事了?”看到托尼一个人在哪里东看西看地演了半天哑剧,伊森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他先是迟疑地看了一眼一旁的监控摄像头,不过想到托尼已经做了那么多奇怪的动作,他也就不再顾忌了。

    “伊森……”托尼开口,但是一时半会儿却想不到怎么跟伊森说明。直接告诉他自己好像遇到神明魔鬼之类的超自然事件了,这会被当成神经病吧?

    想了想自己实话实说,却被伊森当成自己精神失常的情景,托尼就觉得囧囧有神。

    “那个,你等一下,让我组织一下语言。”托尼对伊森说道。

    「请等一下,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我的存在。」约书亚阻止了托尼的行为。

    「如果你一定要跟别人说的话,我们强制他们忘记的。」

    “什么?”听到这话,托尼只好放弃了跟伊森说明的想法,他并不想试探这个神秘存在的能力。

    “你到底想要什么?”在伊森一脸懵逼的情况下,托尼开始对空气说话了。

    「长话短说吧,我对你家的贾维斯很感兴趣,如果你同意把贾维斯的核心代码给我的话,我可以帮你和你身边那个伊森逃出这里。当然,你身上的那点小伤对我来说也是小事,根本不值一提。」

    “只要核心代码?”托尼有些诧异。他还以为会是灵魂和寿命之类的玩意儿。

    「对,只要这个,你没有任何损失,怎么样,同样交易吗?」

    “可以。”托尼直接了当的回答道。虽然觉得可以以后还会有什么后续,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托尼先生,你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你们会平安的,报酬我自己会去取。最后,托尼你只是普通人,你的灵魂和寿命根本值不了几个钱,就是这样了,再见。」

    托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