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绿色闪光波风水门(1/1)
作者:暗灵使
    虽然很想吐槽这个白石坚太丢穿越者同胞的脸了,但是约书亚转念一想,九尾袭村对自己来说其实也正好是个机会。

    和九尾的战斗肯定会让木叶村死伤惨重,到时候自己想捞几个灵魂就太简单了。就是现在,空气中也有不少的灵魂在游荡,不过约书亚对这些普通忍者的灵魂看不上眼。任由他们在自然法则的牵引下落入净土。

    作为主角的专属外挂,九尾的实力自然是相当不俗。巨大的身体加上近乎无限的查克拉,哪怕此时是被人操纵的状态依然强横无比,哪怕只是单纯地挥舞尾巴也能给忍者们带来巨大的损伤。

    约书亚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九尾和忍者们的战斗愈发激烈。不断地有忍者战死,同时也不停地有新的忍者加入战阵。其中,一个相貌英俊的金发青年引起了约书亚的注意。

    这个金发青年不是别人,正是火影原著中主角的老爸,波风水门。在这个被穿越者抢了老婆的世界里,水门现在还是单身,同时也没有像原著一样当上四代火影,而是四代火影手下的暗部部长。四代火影不用说,自然就是那个穿越者白石坚。

    抢了别人的老婆不说,还要把人家收做自己的小弟,这波操作约书亚是服气的。同时他心里也生出了一个念头,要是波风水门知道了自己原本的命运会怎么样?

    约书亚的目光落到了波风水门的身上,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波风水门会不会死在这一次的事件里。如果他还是死了的话,就把他收做轮回者好了。以波风水门的实力,为他投入一些原力是值得的。同时也可以更新一下迷你主神的兑换列表,增加一个忍者的修炼体系。

    就在约书亚在打波风水门主意的时候,九尾和木叶村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就连身为第四代火影的白石坚也亲身上场了。不过九尾的实力太过强大,虽然木叶村在白石坚加入战阵之后暂时压制住了它,但却没有什么好办法将其封印。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的查克拉总有用尽的时候,而九尾的查克拉却是源源不绝。继续拖下去的话输的一定是我们,而且村子也承受不了太长的战斗了。”波风水门扫过被九尾摧毁的房屋和土地,沉声道。作为一个以振兴木叶为己任的四好青年。看到木叶被摧残成这个样子,他心里真的很难受。

    “水门,你打算做什么?”白石坚错愕地望着波风水门。作为一个看过火影原著的穿越者,他自然知道波风水门原本是怎么死的,难道说?

    “我打算使用尸鬼尽封。”波风水门说的话确定了白石坚的猜测。

    尸鬼尽封是一种献祭灵魂发动的禁术,使用者不仅会死,灵魂还会被死神吞噬,连去净土的资格都没有。这本来是漩涡家族的禁术,在这个世界中,是白石坚从玖辛奈哪里得到,然后又传给波风水门的。他对使用这个术的后果自然是一清二楚。

    “……用鸣人做人柱力吧。”白石坚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他的语气有些沉闷。

    “鸣人?!火影大人,鸣人可是你和玖辛奈……”波风水门错愕。

    “鸣人有漩涡家族的血脉,村子里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白石坚叹了口气道。

    “明白了。”

    见白石坚坚持,波风水门也不再说什么,而且也村子也等不了多少时间了。

    在白石坚的吩咐下,一个暗部很快带着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来到了他和水门身边。

    看见婴儿头上的淡淡红发,白石坚的心中闪过一丝不快。原著中波风水门和玖辛奈的儿子是随了波风水门的金发,可是到了自己这里,生出的儿子却是红发的。这难道是在说自己比不过波风水门吗?

    虽然通过各种手段,抢先一步获得了玖辛奈的芳心,并成功地获得了本应属于水门的四代目火影之位,但是白石坚对于波风水门一直都是非常忌惮的。

    望了望不远处还在肆虐的九尾,白石坚握紧了拳头。只恨穿越的时候没有得到金手指,要是自己的实力能稳压波风水门一头哪儿有这么多事?

    “火影大人,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您了,请一定要守护好木叶。”波风水门带着一丝壮烈,对白石坚说道。

    “嗯。”白石坚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事情就和约书亚以前在看动漫的时候看到的差不多了。波风水门献祭了自己的灵魂,召唤出死神将九尾一分为二,一半封印进了鸣人的体内,另一半则是跟着他一起进了死神的肚子。

    “太惨了,太惨了。”目睹了整件事情全过程的约书亚忍不住感叹了起来。被抢了老婆和火影的位置也就算了,居然还要舍命为他人的儿子送外挂!这个世界的波风水门实在是太惨了,这哪里是金色闪光,这是绿色闪光吧!他都快看不下去了。

    本来还想压榨一下他的,还是算了吧。这人都这么惨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再压榨他了,良心会痛的。

    眼看波风水门的灵魂就要完全被死神吞噬,约书亚不再迟疑,瞬间冲到了波风水门的灵魂身边。漫威世界的死亡女神他惹不起,不过欺负一下火影同人世界里没有自我意志的死神还是可以做到的。

    「就这么死在死神的肚子里,连入净土的机会都没有,你就不感到遗憾吗?」

    约书亚充满诱惑的魔音在波风水门心中响起。

    “遗憾?当然是有的,不过有遗憾又能怎么样呢?自己现在都已经死了啊。”波风水门露出了一丝苦笑,他的意识已经开始沉沦了。

    「想不想再活一次?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让你重新活过来,去领略不同世界的风光。」

    「如果你想的话,再次回到这个世界也不是不可以。」

    “嗯。”波风水门用最后,力气应了一声,接着他的意识就陷入了长久的黑暗之中。

    漫威世界,约书亚看着手中游荡的灵魂光球,轻轻笑了笑,收获波风水门灵魂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