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兑换中的陷阱(1/2)
作者:暗灵使
    主神空间里发生的事情自然是瞒不过约书亚的。

    关于自己手下轮回者们的强化,约书亚也是颇感兴趣的,就稍微关注了下。在看到了龙崎樱乃兑换的强化选项之后,他的脸色变得有些古怪。

    “没想到这个选项竟然刚放上去就被人选中了。”

    主神空间。

    照耀在龙崎樱乃身上的金光维持了一分钟左右。洗礼结束后,龙崎樱乃缓缓地降落到了地面。

    “感觉怎么样?”几个轮回者连忙问道。他们对龙崎樱乃到底兑换了什么强化非常好奇。

    龙崎樱乃笑了笑,俏丽的样子让几个少年都愣了一下。

    还真是立竿见影的效果,绫小路颇为惊讶地看着龙崎樱乃。龙崎樱乃原本虽然长得也还不错,但也就是小家碧玉的水准,但是现在看着却是一位世间少有的美少女。不仅五官更加精致,肌肤也变得更加白嫩细致了。

    “这什么啊?你不是让主神帮你美容了吧?”绫小路道。

    “美容?开玩笑,我怎么可能把积分花在这种事情上,你以为我是那些肤浅的小女生吗?”龙崎樱乃白了绫小路一眼。

    “这是初级魔女强化。”龙崎樱乃对众人解释道。

    “在西方世界的传说中,魔女是侍奉恶魔的女性,她们通过向恶魔献祭来换取力量。”

    “而实际上呢,虽然大部分的魔女都跟恶魔没什么关系。但是这种类型的魔女也是确实存在的。她们通过和恶魔签订契约,用祭品来向恶魔换取力量。”

    “我的这个初级魔女强化,其本质就跟这个差不多。兑换了这个选项之后,我就从主神哪里得到了一颗力量的种子。我之所以会变漂亮,就是因为力量种子在让我的身体朝着最优的方向进化。同时我也获得了献祭的能力。”

    “不过你献祭的对象不是恶魔,而是主神对吧?”绫小路道。

    “对,没错。”龙崎樱乃有些吃惊地看着绫小路,这人竟然一下子就猜到了。

    “然后呢,你献祭的祭品是不是积分和任务宝石?”

    “对对。”龙崎樱乃点头道。

    “呃,那这样和直接在主神这里强化有什么区别呢?”彼得好奇地问道。既然主神把它列为一个单独的兑换选项,那这应该和单纯地在主神这里强化有什么不同吧。

    “嗯。”龙崎樱乃点点头,继续解说道,“相比起直接在主神那里强化,献祭的价格要优惠一点,大概也就是九折的程度吧。”

    九折?!听到龙崎樱乃的话,轮回者们都有些吃惊。如果是商场打折销售,那不管是九折还是八折都没啥好吃惊的,但这里可是主神空间!虽然没人见过那位主神,但是没有一位轮回者认为主神会是好心的人,平白让他们占这么大便宜。

15.兑换中的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