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能的积分(1/2)
作者:暗灵使
    轮回腕表也可以兑换的吗?彼得被这条突然冒出来的信息惊到了。这个时候冒出来这条信息,意思是说他可以邀请哈里成为轮回者吗?

    「轮回腕表数量有限,一个轮回者最多最多兑换三个,被邀请者不能兑换。」

    就在彼得思考的时候,腕表上的信息又继续更新了。

    这是约书亚前不久做出的决定。作为主神,约书亚自然是希望自己麾下的轮回者越多越好,这样才能刚快的掠夺资源,所以开放了轮回腕表的兑换选项。不过考虑到迷你主神的承受能力有限,而且成长率堪忧,所以他又设置了兑换数量限制,防止轮回者的数量过于膨胀,导致尾大不掉。

    “只能兑换三个。”彼得看了看这条限制,直接无视了,他比较在意的也就三个人,本叔,梅婶,还有眼前的哈里。而让本叔和梅婶去穿越世界做任务?彼得只是稍微想了一下就觉得不行,连忙摇了摇头。剩下的就只有哈里一个人而已。

    “彼得,你怎么了?”哈里看着彼得一会儿看着自己手腕,一会儿又摇摇头的样子,感觉非常古怪,忍不住开口问道。彼得的手腕处不是什么都没有吗?难不成看手腕可以知道时间?哈里猜测到,彼得会不会是得了妄想症?

    “哈里。”彼得的话打断了哈里的思绪。

    “你知道变种人吧?”

    彼得道。

    “当然知道,怎么了,突然问这个?”哈里问,难道:彼得突然觉醒变成变种人了?这个可能好像比妄想症要靠谱一点。变种人在美国境内普遍还是遭到歧视的,如果彼得变成了变种人,那么他心绪不宁也很正常。哈里觉得自己找到了正确的答案。

    “彼得,我对变种人没有任何看法,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哈里道。

    “不是,我不是变种人。”见哈里误会了自己的话,彼得连忙道。

    “我是想问,如果,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可以让你像变种人那样获得超凡的能力,只是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对你的正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你会不会愿意?”

    “没有任何缺陷的能力?”哈里稍微有点明白了彼得的意思,试着询问道。变种人之所以会遭到歧视,

    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变种人的能力根本没什么用,有的还有巨大的缺陷,会给变种人自己和周围的人都带来巨大的痛苦。如果是没有缺陷的能力,那有几个人会不想要呢?

    “没有。”

    “多大的危险?”

    “呃,也不是特别大吧。”彼得想了想道。主神只要求轮回者一定要按时做任务,并不会强迫他们一定要做那些非常危险的任务。只要过了没有任何能力的新手任务,如果轮回者不是自己作死的话,只要小心一点,应该不会有多少的生命危险。不过如果哈里要进主神空间的话,他肯定会让哈里做足准备,所以新人任务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那,会对生活造成什么程度的影响呢?”

    哈里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每过一段时间,必须要去做一件事情,嗯,这件事会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危险性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由你自己控制的。”
17.万能的积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