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团藏和宇智波(1/1)
作者:暗灵使
    团藏是个什么人,波风水门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当了那么多年的暗部部长,关于木叶村里的黑暗,他自然不可能是一无所知。

    如果就本心而言,波风水门心里对于干掉团藏真的没什么压力。但是看到了白石坚之前那副丧病的样子,他真的很难下决心去答应和白石坚做交易。

    “如果团藏死了,你会好好地对待木叶吗?”波风水门问道。

    “我是这个村子的火影,这个村子权利最大的人。”白石坚的话表明了他的态度。

    “好吧。”波风水门沉声道,虽然对于灭了团藏之后该怎么办仍然忧心忡忡。但是看白石坚的架势,不灭了团藏他是不会罢休的。九尾事件木叶受到重创,其他四大忍村都虎视眈眈。这时候如果村子内部都还不能一直对外的话,内忧外患之下,木叶恐怕撑不了多久。

    现在水门也只有选择答应白石坚的交易,只有快刀斩乱麻,清除这块毒瘤,得到一个团结一致的木叶,这样才能面对这样那样的隐患。再者,水门觉得用团藏的一条命来换村子的安定是值得的。团藏这个人,一向是为了村子什么都可以牺牲,那么牺牲他自己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会派人拖住三代那帮老家伙。宇智波家族和我手下的暗部会解决团藏的根部,你我一起围杀团藏。”白石坚道。

    这计划简直完美,以团藏在村子里的人缘,除了三代和两个火影顾问那三个老不死,基本不可能会有人帮他。团藏年纪大了,这个时候的他也不像宇智波灭门之后有那么多写轮眼还有初代细胞,以他和水门的实力,要杀他不难。

    唯一的问题就是,白石坚面色复杂地看着波风水门。波风水门以前是他手下的暗部部长,他的作战风格还有手段暗部们都太熟悉了。万一被认出来了那真不是一般的麻烦。

    “尽量想办法把团藏转移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解决吧,以你的飞雷神之术,应该不是做不到。”白石坚对水门说道。不搞死团藏他心里始终不顺畅,借用修仙小说里的话来说就是念头不通达。其他的问题等弄死团藏之后再慢慢思考吧。

    “明白了,火影大人。”波风水门道,“什么时候动手?”

    “就在今晚。”白石坚道,九尾事件之后他就开始策划这件事情,今天刚好是正式执行的时候。说起来,三代有没有发现他下的毒呢?算起来三代是他的师祖来着,希望他能服一下软吧,他也不想用太恶毒的手段。

    看到白石坚脸上一闪而过的病态笑容,水门只是默默转过头,什么也没说。

    “对了,你不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事情呢?你原本的命运,还有主神空间?”白石坚突然道。

    “如果你愿意说的话。”

    “估计以后我们再见面了,反正现在还有一点时间,我就慢慢说给你听吧……”白石坚看着波风水门,悠悠地说道。有些事情憋在心里实在是很难受,反正都原形毕露了,再说几个自己的秘密挺有爽感的。

    “……”

    “……”

    波风水门:“?”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有点嫉妒你。”白石坚看着水门道,身材颀长,面容俊朗,温柔的脸蛋比他老婆都好看,真是一个犯规的男人。

    波风水门:?怎么突然觉得后面凉飕飕的?

    ……夜晚的分割线……

    浓浓的云雾弥漫在天空中,遮挡住了明月的光亮。一阵阵狂风在天地间呼啸,卷起了无数的尘埃。

    团藏的根部根据地入口前,白石坚带着他的一众部下们和宇智波一族派出的人手汇合了。

    “这天气,真是一个杀人放火的好日子呢。”白石坚笑道。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时,看来连老天都暗示他快点动手。

    “这位是?”宇智波富岳的目光落到了白石坚身边的水门身上。此时的水门已经用变身术改变了外貌,但是其他人都站在白石坚身后,只有水门一个站在白石坚身边很近的地方,这不得不让宇智波富岳好奇。以前这个位置是波风水门的,现在波风水门已经死了,这个人会是谁呢?

    “这位并非我的部下,而是我请来的一位流浪忍者。”白石坚淡淡道。

    “哦?”看出白石坚似乎不想多说,宇智波富岳也没有多问,这不是他关心的事情。

    “四代大人,今天我宇智波一族全力支持你的行动,等所有事情都尘埃落定之后,希望您不要忘记答应过我的事情。”宇智波富岳道。

    “当然。”白石坚笑道,“我可不像二代和三代那么心胸狭隘。宇智波一族这么强大的力量,让他游离在木叶之外,甚至和木叶对立实在是太蠢了。”

    “那就好。”富岳淡淡道,不过虽然语气平淡,但白石坚还是在他的眼里发现了一丝忧愁。

    “没用的家伙。”白石坚心底闪过一丝不屑。

    宇智波一族自木叶建立起,就与村子有一种若有如无的隔离,在连续经历了二代三代两代火影明里暗里的打压之后,这个问题变得更为明显,而很多宇智波族人不仅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仍然天真的以为宇智波仍然是忍界的第一豪族。

    身为族长的宇智波富岳认识到这一点,并且清楚地知道,如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下去,宇智波一族绝对会覆灭。现在的宇智波,是绝对拼不过木叶的。所以富岳一直都在为宇智波一族寻找出路。

    但是虽然如此,白石坚向宇智波富岳抛出的橄榄枝的时候,他并没有立即接受,而是选择了暂时观望。只是,在九尾事件之中,九尾巨大的兽瞳之中浮现出了写轮眼的倒影,这是被诸多木叶忍者看在眼里的。宇智波富岳答应帮白石坚除掉团藏,也是迫于无奈的一种举动,现在的情势已经不允许他继续观望了。

    “人到齐了,动手吧。”白石坚扫视了一眼周围,淡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