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事件的引子(1/2)
作者:寂静追逐寂寞
    “万幸十二番队没事,害怕吗?”

    “嗯,还好~”

    纯一路来到了十二番队,发现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基本上想要保持安定的人都会来这里,似乎十二番队已经成为了一个避难所

    “纯纯~放心吧,来了我这里的人都不会有事的,铃铃是我的人,就更不会有事了”

    “多谢曳舟队长”

    “哎~我也只能做到这些了,外面怎么样了?”

    “到处都是厮杀,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为什么会突然就变成这样!?曳舟队长有什么消息吗?”

    曳舟桐生抱着双臂想了良久,可惜没有任何消息,但这个时候,一个躲在这里的八番队队员插了句话

    “志波家的三雄死了”

    “哈!?什么时候的事情!?”

    纯完全懵逼了,志波三雄是志波分家之一,而且据说他那一脉只有他这一个人了,这个人不是死神··也算是死神,就是有死神的能力但是不在十三队就职,贵族之中有很多这样的人

    所以这位死了的话,纯的确是接不到消息的,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但··这种身份的存在突然死了,的确是不能再大的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据说死了有七八天了”

    “原因呢?”

    “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纯没办法得知更多的信息,而这个时候纯突然感觉到了一个事情

    “卧槽!”

    “怎么了!?纯~你别吓我”,五十铃担心极了,纯拍拍老婆的手表示不用担心

    纯和曳舟队长对视一眼,两人一起点头,都是面色凝重

    “果然我没感觉错,雪之下队长的灵压消失了”

    “如果是和夜一对战的话··恐怕是··”

    “已经死了”

    “差不多”

    “我出去一趟”

    “纯!”

    纯把五十铃往曳舟桐生怀里一放,“放心吧,我就是出去看看,我的实力自保无虞,不是哪位队长亲自对我出手我都不怕的,走了,我还要去找找净”

    拿出妹妹来,五十铃也没有办法阻止纯了。纯离开十二番队之后却没有去找净,纯相信自己的妹妹,而且那边京乐都已经出手了,京乐这一系的安全系数直接增加一百个百分点,所以纯去的地方是刚才四枫院夜一和雪之下花都的战场

    距离说不上远,而且一路上也没什么人,两位队长的对战除非是嫌命长,不然不会参和进去的,纯几下就出现在了战场边缘,四枫院夜一此时就在静静的站在战场中间

    “怎么?尸魂界第一天才要对我动手了?”

    四枫院夜一向纯的位置看了过来,传话鬼道天挺空罗也是一起到位

    “我怎么敢?不过··为什么直接就把我定位在了志波家一系?我可是被波及的无辜啊~”

    纯也使出天挺空罗,两人隔空用鬼道打起了电话

    “哦~?这么说你已经遇到某些人了?”

    “原来不是四枫院队长派来的吗?”

    “呵呵呵~~哈哈哈~”,夜一笑的抱住了肚子,“我派人?我四枫院家可不敢与志波家为敌呢~,志波家的男人面子真是大啊~,啊!?”

    等夜一再看向纯的时候,即便相隔千米,纯也感觉到那刀刃般的穿透力

    “抱歉了四枫院队长,我似乎说了什么冒犯的话,但是我真的不是你的敌人,虽然我可能会站在志波一系,但我更多的是站在我自己的位置,您冷静一下吧,我告退了”

    纯瞬间离开,从和夜一简短的通话之中,纯似乎知道了事情最大的起因

    那位志波三雄似乎想要成为夜一的男人,夜一是肯定不同意的,然后的冲突怎么样也就不知道了,夜一不至于弄死志波三雄,但是那位志波家的分家家主还是死了,然后··有人就拿这件事做了文章

    但是这种文章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或者说很多人浑水摸鱼。之前围攻纯的三人大概也是浑水摸鱼的家伙,那个佐世保七席似乎是嫉妒着纯,于是准备利用这次机会将纯废掉

    那么做文章的是什么人?其实纯的想法之中已经差不多可以看出来了,家臣!

    五大贵族现在的人丁已经稀少到了每一家都不足十口人的程度,然而每一家的家臣或多或少还是有那么二三十来家的,最吊的四枫院家竟然还有一百多家的家臣,这些人真的就能完全的效忠于主家?

    谁不想更进一步?下克上的机会明面上是没有的,但这种时候··却是最好的机会

    “所以后来夜一离开了尸魂界,碎蜂当上了二番队的队长,也许碎蜂依旧效忠夜一,但碎蜂的家族和那么多的四枫院家的家臣却不一定”

    “而且不是真的需要一个完全和夜一不对路的人去和夜一作对,只要二番队和刑军的掌控者不再是夜一,那么碎蜂所在的蜂家可以是第一任队长,其他的家族就可以是第二第三任,只要不是四枫院就够了”

    “这样一来,结合原作里面的情况分析,其实这一次损失最大的是四枫院家吗?或者说夜一一个人。真是可怜的女人,一个人维持所谓的五大贵族的头衔,个中的难处,谁能懂呢?”

    “不过这些还只是猜测,我要去找个人了解情况”

    纯已经在向伊势家靠近了,而现在的护廷十三队里,除了自己躲起来和逃进十二番队的还有一番队里部分看戏的老头子,剩下的人都不是在厮杀就是已经死了,这一次下来,尸魂界大换血··不··是大出血!

    “一番队?山本老不死真是可以的,这次的事情只需要坐山观虎斗就好,贵族的损失就是护庭十三队的收获,算盘打得响啊~!”

028 事件的引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