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突破第一步,四枫院(1/2)
作者:寂静追逐寂寞
    从浮竹家出来的时候,纯已经完全想通了自己要做什么,果然浮竹十四郎看的非常通透

    现在的情况是一大堆家臣以下克上挟持这五大贵族中的四枫院家和志波家对立,这个对立的名头是四枫院和志波,不是家臣们

    所以如果想让这个事件结束,只需要四枫院和志波和解就可以了,根本上来说就这么简单

    但就像是做数学题一样,有些问题你一眼就能看出来答案,解题步骤却一步都不会,老师也不会给分的。现在纯知道了最终的解决办法,目前面临的一系列步骤却非常困难

    纯要去充当中间人让两家和解,但纯只要做了这件事,他就直接的站在了幕后那些搞事家臣的对立面。这群连志波家的分家家主都敢杀的疯子,纯这个普通死神的生死更是不需要考虑的问题,纯即将面对无数的敌人

    “这不是一般的危险啊,但··我还是要做。山本忙着和贵族争权夺利,我却看不得这么多人无辜的死去,不过在此之前··”

    ······

    “你疯了!?”

    “没有啊,我说了我就是要把这件事给尽快摆平”

    “你都看到了这件事背后的势力,你还敢去惹他们?”

    “既然做了决定,前面有多少困难都是要搞定的,不是吗?”

    蓝染长长的吐了口浊气,“所以呢?你来找我做什么?”

    “嘿嘿”,纯猥琐的笑了,“你看,我要面对的是这件事的背后势力,但是我却没有一个背后的存在,这多不好,所以··你能不能当我的幕后黑手啊?”

    蓝染的眼神难得的变成了一双死鱼眼,用一种看白痴的目光盯着纯

    “咳咳”,纯也是老年一红,“你那什么眼神?很过分诶”

    “我在想你到底长了个什么样的猪脑子才能想到这种请求?”

    “喂~你这话真的很过分!如果说整个尸魂界要我选一个认同的人的话,肯定只有你这家伙了!我不来找你还能找谁?”

    面对纯这样直白的告白,咳咳,表白··咳咳,怎么形容大家自己找词汇。总之蓝染是动容的,所以撇开了视线

    纯赶紧趁势打铁,“呐~现在全尸魂界都知道我是第一天才,然而呢?你这家伙才是!但是除了我以外谁也不知道,你这家伙天生就是个幕后黑手的人才!你不做真的是浪费了啊!”

    蓝染额角血管凸起,形成一个#号,“你这家伙说话才过分好吧!?什么叫天生的幕后黑手人才?我还真不知道有人天生适合做幕后黑手的!?”

    “不就是你喽”

    “···”

    “来吧!多好的一次机会啊!你身负这种水准的技艺,就不想用出来吗?没人会知道的”,纯用尽全身解数怂恿这蓝染,“我是光,我将成为这次事件之中最引人瞩目的点,而你,没人知晓就没人在意,你就是最深邃的黑暗,掩藏在光明之下,吞噬一切。来吧!这是最棒的机会!”

    “啧~为什么当初我会认识你呢?”,蓝染无奈的撇撇嘴,“计划要周密”

    “必须的!我可不想用我自己的命去做任务”

    ······

    从蓝染家里出来,纯给自己上了一个曲光,身上披着的是一件黑色的斗篷,这个是尸魂界黑科技之一“遮蔽灵力的斗篷”

    这种斗篷配合曲光就是用来私下传递信息、密会、计划搞事的最佳组合,这玩意老早以前尸魂界就有了,基本上一切大事都少不了这玩意的身影

    纯在前往四枫院家的路上撞到了一个人,然而互相之间都是看不见对方的。纯赶紧瞬步离开,其实对方也是一样,然后纯还听到了其他的撞击声,好家伙!四枫院家附近到底是埋伏了多少人?

    于是纯也不高来高去了,来到一个街口摘下了自己的斗篷放进包裹内,然后就这么大摇大摆的来到四枫院家门口,敲响了大门

    偏门直接打开了,一个四枫院家的门房问道:“阁下是?来我四枫院家所为何事?”

    “在下清水纯,护廷十三队十番队第九席,前来拜访四枫院队长”

    “主上身体不适,这段时日不见客”

    “你最好向四枫院队长告知一声,昨天我和她才说好了今天会面的”

    “呃··请稍等”

    “好”

    纯这一等就是小半个小时,由此可见四枫院家是真的大,然后偏门再次打开,还是那个门房,“请进,主上在等你”

    “多谢,东西先帮我收着”

    “不客气,请”

    门房只负责开门,引着纯去见夜一的是个侍女,一路上没有什么话语,在四枫院家的巨大宅院里绕来绕去,最后终于来到了一间茶室,夜一就在里面

    “请~”

    “多谢,辛苦了”

    纯俯身钻进帘子和小洞,日式的古老茶室入口都非常的窄小,真是够了

    四枫院夜一此时穿着难得一见的居家常服,说实话··这是纯第一次看到夜一穿和服的样子,意外的有些另类的美感

    “你在看什么?过来坐下”

    “诶呀~第一次看到四枫院队长这种穿着,情不自禁”

    “哈哈,小嘴挺甜的,怪不得那么小的年纪就有了未婚妻”

    “这是一个好男人必须有的技能,多谢夸奖”

    夜一白了一眼纯,把茶水倒上,说起了正题,“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

030 突破第一步,四枫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