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意志的传承(1/2)
作者:寂静追逐寂寞
    纯被单独阻隔在了一个四兽塞门之中,四下看看,一个人都没有

    “喂~没人吗?不会这么无聊吧?”

    “无聊吗?”

    纯听到声音突然回头瞬步离开,这次栽了,对手的靠近竟然没有任何预警

    然而对手就这么脱下了自己的斗篷,纯看到了来人,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意外吗?看见我在这里”

    “花泽··导师··”

    出现在纯面前竟然是纯的启蒙导师,这一位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很超然物外的那种,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很意外呢~”,纯尴尬的笑了笑

    “一样的,我也很意外,意外你的出现,你的做法”

    听到这种话纯还听不懂的话那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你··花泽导师··你就是幕后黑手!?”

    “嗯,正是我”

    纯不意外这位的坦诚,毕竟都找上门来并且说明了,其实也就是说,两人之间有着谈话的必要,于是纯问道

    “导师您是谁家的家臣吗?”

    “不是”,花泽导师摇摇头

    “那是··贵族?”

    “不是”,花泽导师继续摇头

    “呃··大贵族?”

    “我姓花泽,所以不是”

    “那是··为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我准备的这次问答中最后给你的答案,如果你想知道,你就回答我的问题”

    纯想了想似乎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就在这个时候纯发现蓝染要动手了,而在此之前,纯看到花泽导师解开斗篷时候的手部动作那里,纯突然想到了一样东西

    “不要!”

    然而纯的提醒还是慢了,毕竟纯的提示是在他自己思考之后,而蓝染的攻击已经是瞬发的破弃咏唱,于是纯看到了一个黑色的灵柩出现,但是被囊括在里面的并不是花泽导师··而是蓝染

    黑色逝去,蓝染勉强的维持着自己飘在天上,他的斗篷已经损毁,浑身上下全是鲜血,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花泽导师

    此时的蓝染还不是未来的那位,他因为地位所限,没有接触到太多东西,就算是纯现在也没接触到太多,之所以能预警,还是因为纯在原作里面看过到这个姿势,但纯也不是很确定花泽导师用的就是那个

    “反鬼相杀?”

    “不是,应该说不只是”,花泽导师非常敬业的给纯解释,“反鬼相杀是抵消掉对手鬼道的能力,我的这个,我命名为反鬼破杀,是对对手释放的鬼道予以同样的鬼道打击的能力”

    然后花泽导师看向蓝染,“你是··蓝染惣右介吗?很不错的实力”

    一道绿色的光芒射入蓝染体内,蓝染的伤口在肉眼可见的愈合,蓝染和纯都非常意外的看着这位莫名其妙的导师

    “我很欣赏纯,我认为纯是尸魂界的未来,那么你作为纯唯一认同的同伴,我也选择认可”

    “其实反鬼相杀这个技巧的原理很简单,多亏纯你提出了细化灵压的说法,我才完全想通了这个技巧,还开发出了反鬼破杀”

    “反鬼相杀的原理就是在自己身上附着一个印记,这个印记会在对手对你使用鬼道的时候自动作出应对,在你的灵流、灵压、灵池全都高于对手的情况下,作出完美的抹消对手鬼道的效果”

    “相反的,如果你的灵流、灵压和灵池中剩余的灵力不足的情况下,反鬼相杀必然失败。也就是基于这个判断,我开发了新的印记反鬼破杀,即为完全使用我高于对方的灵流、灵压、灵池,在对方对我使用鬼道的时候,抵消掉对方的同时用高于对方的余留对对方使用同样的鬼道”

    “所以蓝染同学,你的现状是我高于你的能力,但同时也是对于你强悍能力的认可,如果你很弱,这个黑棺就会要了你的命,你和纯两人的这份实力,在你们这个年龄段上,我都是生平仅见,我也远远不如”

    “嗯~!”,花泽导师非常欣慰的点头,“你们都是尸魂界的未来”

    纯和蓝染面面相觑,然后走到了一块,花泽导师飞走了,两人跟上,于是三人来到了四番队的会客室,找了个茶几落座两边

    “现在,回答我的问题,纯~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参与进这次的事件的?”

    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为了将来”

    “嗯~理解,我还听说你是为了清水家英雄名誉,我也认同,但是··我想知道更深刻的目的”

    “话语权”,纯觉得这位导师是唬不过去那种了,那就坦诚一下吧,“我未来在尸魂界的话语权,我的英雄继承人身份将在这次事件之后升级成活的英雄,那么在事件之后,我的任何行为就都有了一个正义的光环保证其正当性!”

    蓝染诧异的看着纯,然后若有所思,而花泽导师则是非常赞叹的点头

    “嗯~非常正确的判断!正义有着天生的利好影响,在人们进行无立场的判断的情况下,有着一种无敌的影响力。你一直以来英雄继承人的身份,如果想要获得这种加持,必须进入这次事件,以你的实力,死亡率极低收获极高!精彩的判断!何况你还找来了蓝染同学作为底牌,无比精彩!”

    “多谢夸奖!”
034 意志的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