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重回尸魂界(1/2)
作者:寂静追逐寂寞
    耗时四十余天,史塔克把大虚之森里能找到的二十多只亚丘卡斯都塞撑了,期间找到两个瓦史托德,也塞撑了

    这样一来,造成整个大虚之森里的基力安数量迅速减少,减少到一种难以想象的程度。在纯他们这么玩之前,大虚之森里走上个几十公里就能看到一群基力安,因为基力安是群居的,但现在你能在大虚之森看到一只野生基力安都费劲

    纯也是真的要走了,再不走都不知道怎么和尸魂界解释,虽然知道大虚之森里还有一个红毛的猛人,叫··阿西多,狩能雅忘人,诶?纯这时候才发现,这家伙现在是三番队的第三席

    而且原作里说五百年前他和同伴前往虚圈,也就是远征了,然后因为太过于深入大虚之森,最后一个个的战死,就剩他一个活下来,他决定为同伴报仇而留在了虚圈

    这么说的话,不是这次就是下一次远征,纯有些纠结,自己的到来会不会让这个手撕亚丘卡斯的猛人消失了?算了,不想了

    回到纯和史塔克、莉莉妮特这边

    三人回到了关着小乌的那个倒山晶前,史塔克问道:“你很关心这个瓦史托德?”

    “呃··有点在意,我们又遇到了两个瓦史托德,但是这里面这个是最有人性的”

    “人性?啊,他会害怕”

    “嗯”

    史塔克伸出手虚握了一下,“他会成为我的同类吗?说起来,你们死神对于我的存在,叫什么名字?”

    “呃··还没有,不过我觉得,叫破面吧”

    “破面?”

    “嗯,破碎了面具,破面”

    “破碎了面具吗,嗯,我们是破面”,于是史塔克又问了一遍,“他会成为破面吗?”

    “我不知道”,纯摇摇头,“这是实验,看他们自己的状况吧,如果说他出来之后没有变成破面,你就再找一些基力安塞给他,我觉得早晚可以让他变成破面,大概”

    “大概?你也不知道吗?”

    “这不是当然的吗?我是个死神,而且你这个破面尸魂界都不曾知晓过有你这种存在,所以说··我不知道才正常”

    “嗯··我懂了”

    又看了一会儿,两人扭头看着另一边把一只普通虚玩的生不如死的莉莉妮特,纯笑了,史塔克也笑了

    “你要走了,对吧?”

    “嗯,这次不能再拦住我了,莉莉妮特我已经说好了,你也不能”

    “嗯,我不会拦着”

    “那就好”

    史塔克盯着纯在看,把纯看的心里有点虚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必须回去”

    “呃··有人在等我”

    “同类吗?”

    “呃··对,同类”

    “但是你告诉我,同类是不可信的”

    纯挠挠头,“我没有告诉你同类不可信,只是··啧··这样吧,在回去之前,我和你谈谈同类的问题,如果就这么放着你,我也不放心”

    “嗯”,史塔克点头,“好”

    ······

    纯向史塔克讲述了很多的人类和尸魂界的历史,一大堆的事情,光说这些,就说了两天,史塔克和莉莉妮特听得是津津有味

    “同类也会互相残杀,同类会产生背叛,是这样吗?”

    “但是同类也会有友情,爱情,亲情”

    “这是说,有的同类是好的,有的同类是坏的”

    “可以这么理解”

    “那··他是好的?还是坏的?”,史塔克指着还在倒山晶里的乌尔奇奥拉问道

    “我也不知道,因为一个人,一个同类,是好还是坏,是你自己来判断的,你认为他对你好,那就是好,他对你坏,那就是坏”

    “那纯,你呢?你和我不是同类,但是··我认为你对我好,你是个好的额··不同类”

    “哈哈,那叫异类”

    “嗯,好的异类”

    纯笑了,笑的非常开心,史塔克和莉莉妮特现在的状态是什么呢?就是有一个笼统的知识。他们在破面化之后,拥有了语言能力,这可能是灵魂之中保留的东西

    但是他们又经过了太过于漫长的虚的时间,所以丢失了很多的人性,对于很多的东西只有一个很模糊的认知。在这种状态下,纯的教育他们可以很快的明白,但是纯不说,他们就会继续蒙昧、混沌,但是只要经历了,同样也会快的理解

    他们具有极其强悍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

    “说起来,如果不是看到莉莉妮特,只有史塔克你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虚,还是死神?”

    “哦?”

    “你没有虚的那个空洞,也没有虚的面具,真的和死神一样了”,纯说着就明知故问,“而且说起来,你和莉莉妮特的差距这么大,你们是怎么一起破面的?”

    史塔克和莉莉妮特对视一眼,然后点点头,史塔克说道

    “你还没见过我们的真正的样子呢,我们是一个人,我是莉莉妮特,莉莉妮特就是我”

    说着,莉莉妮特就消失了,然后纯见到了原作里面那个归刃的史塔克,纯兴奋的两眼放光,现场表演还是帅呀!

    “哦哦哦哦~~~好厉害!”

    “厉害吗?但是我不喜欢”

010 重回尸魂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