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此掌名为降龙掌,力冠古今震天响。(1/2)
作者:空看客
    万般无奈之下,黄珞禅缓步朝着面纱女子走去。待走到她的身边不远处时,一脸苦涩的问道:“姑娘,我们没仇吧?为什么每次都要坑我?”

    “嘻嘻,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夫啊!”面纱下传来俏皮的笑声,不怀好意的说道。

    黄珞禅无语,知道自己是被讹上了,索性不再解释,回头对着各门派的高手说道:“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龟灵丹是什么,也不知道这位姑娘是谁,但是我这个人有个缺点,那就是喜欢英雄救美。今天这事算是给我摊上了,得罪之处还望勿怪。”

    “猖狂!”

    “是啊!哪来的野小子!如此嚣张!”

    “哎...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啊!”

    黄珞禅的话音一落,便引来了一片怒骂。就连面纱女子也是满头黑线,只觉得他是在找死。

    但是黄珞禅自己却并不是这么想,看过刚才的一翻比试,觉得在场的武功也都不过如此,跟自己之前交手的漠北双客比起来确实是强了些,但也并没有强多少。如果只是一对一的单挑,估计在场的没有一个是当时自己的对手,更别说现在的自己。要知道之前那一觉可是又参悟了三式掌法。如果一招可以对付漠北双客,那四招足够秒杀他们任何一个人了。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掌法,就连自己这样的半吊子都能发挥出如此惊人的实力。

    就在黄珞禅思索之际,刚才牛逼哄哄的崆峒派广星道人摇头讪笑道:“呵呵,真是初出茅庐不怕虎,你小子是什么人,毛还没长齐就学人家做出头鸟,你这样的人死不足惜!”说道最后,语气突然变得凶狠,手中劲力涌动!由掌化拳!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黄珞禅轰去!

    面纱女子见对方突然出手,毫不顾忌自己武林前辈的身法,偷袭小辈!赶忙大喝一声:“小心!”

    被她这么一喝,黄珞禅这才猛然惊醒!不过已经来不及闪躲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双掌一摊,内力蜂拥而至,没有华丽的动作,只是简单的出击!黄珞禅的双掌就这么毫无遮拦的与广星道人的一拳实打实的碰撞在了一起!

    仅仅片刻,两人周遭劲力翻涌飞沙走石,功力稍弱的名门正派弟子纷纷倒退几步掩住面庞。

    数吸过后,黄珞禅发出一声暴喝,手掌一震,将两人分开!只见黄珞禅后退了两步站定,而广星道人却狼狈的倒退数步未见停止!了辛大师见势不对,急忙上前,运起内力将其拦下。就在他手掌接触到广星道人背后的瞬间,一股强横的力量顺着广星道人的身体直接冲进了他的手臂!狂暴的真气肆无忌惮的破坏着他的筋脉!了辛大师睁大了双眼,再次提功,这才险险的将这股真气逼出体外,但自己也受了一定程度的内伤。再看看靠在自己身上如同烂泥一样的广星道人,想必是没救了。

    这下全场在没有人敢说黄珞禅不自量力了,都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就连身后的面纱女子也傻眼了,举着小木盒的手垂下来了都不自知。

    了辛大师平复了几下呼吸,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请问施主究竟是何人?为何下次重手?”

    “重手?”黄珞禅一听对方这么说,心中满是不忿,也就是从这一刻起让他发现,杀人并不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于是眼神冷酷的看着说话的和尚,道:“若不是我反应及时,死的人恐怕就是我了!还我下重手?他那是死有余辜!”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听了黄珞禅的话,了辛大师皱起眉头闭上眼睛,一脸悲天悯人的样子。

    这让黄珞禅看了就烦,没好气的说道:“识相的都给我让开,不然我黄珞禅赏你们一人一巴掌!”说完就想带着面纱女子离开。

    “你说什么?你就是黄珞禅?”此时一个鳄神岛的头目好像抓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大声问道。

    “是的,我就是黄珞禅,来自天外天!”

    “啊?他就是黄珞禅啊?听说他一掌干翻了漠北双客,我还以为是别人夸大的呢!谁知道真的这么厉害!”

    “是啊!听说他的掌法叫做‘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霹雳金光掌’!连菩萨见了都得躲着呢!”

    “天呐!这么年轻就这么厉害,让不让别人活了呀!”

    众人听到了肯定的回答,一个个交头接耳小声议论起。

    “咿呀!你看你看!刚才他揍广星道人的那一下太威猛了!帅死了!”
(第五集)此掌名为降龙掌,力冠古今震天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