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集)屋漏偏逢连夜雨,灰衣高手拦路去。(1/2)
作者:空看客
    “陈姑娘,你醒啦!”

    “啊...黄公子,这是哪里?是你替我疗伤的吗?”

    “嗯,这是出山路上的一处山洞,你之前晕倒了,情急之下只能先在此替你疗伤了。冒犯之处,还请陈姑娘勿怪。”

    “黄公子说笑了,小女子承蒙黄公子相救,已是感激不尽,哪有怪罪之理。”

    见两人你一躬我一礼的样子,又听着那客客气气的言语,欧阳徉徉就全身不舒服。没好气的开口道:“你们有完没完啊!陈姑娘啊黄公子的叫着!想拜堂也别在这儿啊!”

    陈关怡被欧阳徉徉说的脸色微红,见两人动作确实有些像在拜堂,黄珞禅也有些尴尬。赶忙起身,收敛心神!口中还不时的小声碎碎念着自己家老婆的名字,用以退散邪念!

    现在的处境对于黄珞禅来说那是相当的煎熬,遇到的女孩子个顶个的国色天香,自己却偏偏有了婚约!别人穿越都是左拥右抱,结果轮到自己却是看得见吃不着!说真的,此时的黄珞禅真希望自己是个高度近视,看不真切其实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就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待久了,再不想发生什么,也难免有把持不住的时候!这简直就是逼良为娼啊!幸好这一切张梦珺不会知道,否则就算自己什么都没做也是百口莫辩了!那真是“黄泥掉进裤裆里——不是屎也是屎”了。

    看着两人尴尬不已的样子,欧阳徉徉也意识到自己说的有些过了,虽心中不爽,但还是打圆场道:“行了行了!别大眼瞪小眼了!说说接下来怎么办吧!是留下来等天亮,还是现在连夜赶路?”

    被欧阳徉徉这么一说,黄珞禅和陈关怡才缓过神来。看了看洞外漆黑的天色,黄珞禅道:“我看还是连夜出山比较好,接着夜色的掩护,应该不容易被人发现。就不知道陈姑娘的伤势如何,能否施展轻功?”

    一旁的陈关怡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黄少侠内力深厚,我的伤势已无大碍。此处确实不是久留之地,我们还是出去之后再找地方安顿吧。”

    “嗯,陈姑娘说的不错。”

    见两人又开始黄公子长陈姑娘短的叫上了,欧阳徉徉一个头两个大,皱着秀眉不耐烦的说道:“那走吧走吧!听你们两说话就烦!本小姐一刻都不想在这待了!”

    “哈哈哈哈!三个小娃娃!你们哪儿也别想去!”

    就在三人准备启程的时候,一个饱含内力雄浑无比的男声从洞外传来!这声音很是飘忽,在这漆黑的树林中,根本分不清方向!大惊之下,三人迅速走出洞口,朝着四面张望。

    “究竟是什么人!在此装神弄鬼?”本就一肚子火气的欧阳徉徉,总算找到一个发泄口,对着周围大声质问道。

    当她话音刚落的时候,不远处的树林里,十几个亮点骤然亮起,朝着三人所在的洞口方向迅速飞来!瞬间便到了近前,竟都是顶端燃烧着的短木棍!三人略施拳脚将其一一挡飞,有的直接灭掉,还有几根插到了四周的地面上。

    此时他们的头顶方向骤然传来了一阵山崩地裂般的压迫感!匆忙四散避开,抬头看去。只见一个灰衣蒙面人从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飘然而至。手中还提着之前见过的那个断臂喇嘛头目!此时的他正指着黄珞禅,对身边的灰衣蒙面人说道:“燕大师!就是这个小子坏了我们的好事!你可要替我那几个师弟报...”话音未落,只见灰衣人提着他的手上真气暴涨,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刚才还活生生的喇嘛头目直接两眼一翻,像一袋垃圾一样被丢到了地上,死不瞑目。

    灰衣人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口中只是淡淡说道:“老夫怎么做,还轮不到一个废物来管。”直到现在,他的双脚才落到了地上。

    高手!高手中的高手!单单是从上空飞下时外泄的真气,就压的人有种要跪伏在地的感觉!黄珞禅心中比较自己之前见过的李秋晨、段思廉和洪金宝,跟眼前之人的实力一比简直差了天高地远!如果初见李秋晨的时候,她当时的感觉只是让人翘首的话,那此人则是让人有种高山仰止的感觉了!

    就在黄珞禅因为眼前之人的实力琢磨不透而有些慌神的时候,欧阳徉徉则是表现出了实打实的惊恐!颤抖着声音道:“这种气势!远在我门中法王级别高手之上!不会错的!技冠群雄!是技冠群雄等级的高手!我们怎么会遇上这种等级的高手啊?”说道这里,绝望的看着一旁同样一脸震惊的黄珞禅怪罪道:“死珞禅!都怪你!叫你不要多管闲事不要多管闲事!这下好了!今天我们死定了!”

    听到欧阳徉徉的话,陈关怡也心知在劫难逃,于是咬了咬牙向前迈出一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对着灰衣人说道:“前辈应该就是那些人口中的燕大师吧!你们无非是想要我身上莽牯朱蛤的引子!此事与黄公子和欧阳小姐无关!放了他们,我跟你走!”

    “哈哈哈哈!小姑娘有点胆识!”被称为燕大师的灰衣人仰天大笑,接着神情变得无比冰冷,说道:“老夫既然来了,就没打算让你们活着离开!至于你身上的引子,老夫自然是要取走。但在此之前还有一事需要处理。”说完便又看向黄珞禅,用调笑的语气说道:“你就是黄珞禅吧?有两位小美人陪葬,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啊!不亏是天外天的传人!”
(第十九集)屋漏偏逢连夜雨,灰衣高手拦路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