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老大(1/1)
作者:横行万里
    作为一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猫,我们的加菲同志当然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的加菲完全做到了一只猫该做到的一切,对着路人卖萌撒娇,求美女姐姐包养什么的,但开头总是好的,但结局总是那样的悲剧,依然是那一句扎心的话“你看这一只猫这么的胖,一看就是有主人的。”

    每当我们的加菲同志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想一巴掌糊她脸上的冲动,心里面悲愤的大喊。

    “为何我对着路人卖萌撒娇了千百遍,生活依旧虐我如初恋,哪个好心人收留我吧!”

    所以。六人们总是会看到一只橘黄色毛发的。超级肥胖的加菲猫,总是在一张公共躺椅上滚来滚去的,就像是得了失心疯一样。

    但是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够理解佳菲心中的郁闷,由于我们的加菲同志受到了。人类对它心灵的。100万点真实伤害,对他那一颗幼小的心灵造成了秒杀,所以我们的家飞同志准备报复这个世界。

    他要去干一件他曾经一直想做但。一直都没有真正去做过的事情,去超市拿东西,在收银员的面前走过去,而不用付钱。事先声明,这不叫做偷,哎,有美国的哪一条法律上规定过猫咪去超市拿东西叫做偷,作者在这里就不得不吐槽了,即使这不叫做偷,也不是你跑到人家超市里面去祸害别人的理由,说实话,坐着也想这么干。所以加菲也就毫不犹豫的开着隐身往超市等林时区跑,而且我们的加菲同志的饭量还不是一般的大。

    作为一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猫,加菲决定他。要把他曾经没有吃过的东西全部给吃回来,把曾经欠下的账全部给吃回来。所以美国纽约附近的超市就遭了殃,超市的售货员总是会发现摆在货架上的零食以及各种肉类食品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少了一大半,淡定哦出监控一看什么都没有发现。

    而我们的家飞同志把这些超市祸害完了之后,在干些什么呢?

    我们的加菲同志刚刚从1+。大型连锁店里面走了出来,他的肚子圆滚滚的,就像是一个皮球一样,翘着自己的尾巴朝着自己的你弟走了过。

    自从加菲来到这一个片区的时候,有很多生活在这里的猫都来找过加菲的麻烦,猫科动物都拥有很强的领地意识,除了生活在城市里的猫除外城市的空间就那么大你还想要往哪里跑,所以生活在都市里的猫也就习惯了和自己的同类生活在一起。

    但是生活在家飞这一片区的猫就不一样,这里是皇后区,生活在这里的猫完全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每一只猫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地盘,互补侵犯。

    但是自从佳菲来了之后,这些猫感觉到了自己的领地受到了威胁,所以都准备把加菲给赶出自己的领地,但这些猫都打错了主意,身为一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加菲猫,自己不管怎么说也得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地盘吧,所以生活在这一片区的猫就倒霉了,跑来挑衅加菲的猫全部都被他给狠狠的揍了一顿,也就全部都老实了,于是加菲又跑去把这一片缺的那些“猫头头”们全部给揍了一顿,把他们给打老实了,所以加菲也就成为了这里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