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一家(1/1)
作者:横行万里
    一天,我们得加费同志又去祸害了一家超市,他已经把整个纽约的超市当成了自己的后花园,因为压根就没有人能够抓住他,所以就导致了现在的这种局面,超市是我家,反正随便拿!

    加菲今天没有像往常那样吃饱后就去公共座椅上躺着,他决定去欣赏一下这个世界,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

    于是拥有严重路痴属性的加菲就去欣赏这个世界了,结果完全就是同样的,加菲他迷路了。

    加菲作为一只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的猫,他不准备再回到自己的领地,其实这是因为她很懒的缘故,自从佳飞变成一只肥猫之后,每天过着像咸鱼一样的生活,感觉还挺舒服的,但这样羞耻的原因,加菲怎么可能会说出口呢,所以加菲找了一个干净的公共座椅又躺在了上面,作为一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加菲猫,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只肥猫,吃饭,睡觉这是他的日常生活之一,所以他就舒服地躺在公共座椅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舒服躺着的加菲,一直睡到了傍晚,知道被一道有点儿苍老,有点疲劳的声音给吵醒。

    “可怜的小家伙,你一定是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吧!”

    加菲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位。苍老的白人妇女蹲在自己的面前。

    “小家伙,你一定是走丢了,对不对,明天我带你去寻找主人怎么样?”这位白人妇女看到加菲肥胖的体型,下意识的就以为加菲是有主人的,这么晚了都还不回家,可能是走丢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加菲看到这位白人妇女的脸总是觉得是那样的熟悉,似乎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但一时想不起来到底是在什么地方见?但加菲完全可以肯定的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见到过这一位白人妇女,那就应该是在以前的漫威电影里面看过。

    这一位白人妇女有着一张很是慈祥,但却长满皱纹的脸。

    加菲仔细的想了想,但还是想不起来,于是也就只好放弃了,加菲的性格就是这样,想不通的事情就不去管他。

    这时,一道中气十足的呻吟从这位白人妇女的身后传了过来。

    “嘿!梅,你在那里干些什么?”

    “本,你快过来,我在这里发现了一只找不到家的猫。”没听见声音后急忙转身招呼到。

    当加菲听到这两人的对话,差点儿没从地上蹦起来。

    “卧槽,本和梅,这两个人不是小蜘蛛的本叔叔和梅婶吗?今天是不是中奖了,竟然遇到了这两个人物。”

    想到这里,加菲觉得或许跟着他们回去也不是不可以,虽然没有美女,但去捉弄一下没有变成蜘蛛侠之前的彼得帕克也不错,顺便去解决一场悲剧的发生,想到这里,加菲也就决定跟着他们回去了。

    这次本也走到了加菲的面前,伸出了自己的手摸了摸加菲柔顺的毛发,说:“你看这一只猫这么的胖,它的主人一定对他很好。”

    加菲听到后差点儿没有骂娘。

    “MD,长得胖就必须有主人吗?况且我这叫做壮,壮,不是胖!懂不懂?”从本的口中,加菲又一次听到了熟悉的,就连语气都没有变过,不仅很是郁闷地叫了两声。

    “好吧。本喵就是胖,但本喵也很绝望啊,你来告诉我葫芦娃怎么减肥啊,况且这个世界好像没有葫芦娃a这部动画片。”

    于是贾飞也就很愉快的住进了小支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