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钢铁侠的第一次相见1(1/1)
作者:横行万里
    彼得看到加菲的猫屁股,差点没有被气出心脏病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的血压已经达到了顶点,她的脸现在被加菲给气得通红就像是猴子屁股一样,你能够忍受一只猫把屁股撅起来,在你的面前晃来晃去的吗?还把尾巴给高高的翘起,再加上那动感的音乐是这样的,充满了节奏感。

    彼得差点没有被气得七窍生烟二佛升天,彼得实在是无法忍受这样的嘲讽,实在是太伤自尊了,所以彼得毫不犹豫的就去把电视给关了,加菲也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正常的趴在了茶几上。

    彼得气冲冲的转过身来,对着加菲说:“肥猫,你给我听着,我现在要复习,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你现在给我老实点。”

    加菲很不爽的对着鄙得翻了翻白眼,彼得已经对于加菲这样人性化的动作不再感到惊奇了,反正他经常可以看到加菲露出这样的表情,特别是鄙视的目光,我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所以这一招对我免疫。

    加菲很不爽的说:“好吧好吧,都随你,反正你是老大,但重点是你是一个经常被我给欺负的老大。”但传ruby的二中的却只有几声很不爽的猫叫声。

    但彼得表示这样的语言攻击对我已经免疫了。

    对于加菲这样人性化的表现彼得并没有多嘴,一来作为一名青春期的小男生,她并不愿意和自己的本叔叔和梅婶去讨论这些,二来他也不可能告诉别人说自己家里有一只会对自己翻白眼的猫先说别人会信还是不信,万一导致加菲被带走梅婶一定会很伤心的。

    所以彼得并没有多嘴,但却导致了彼得对于加菲更加的好奇了。

    在教训的加菲一顿后彼得也就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继续复习去了。

    可惜,刚刚回到房间的彼得正准备坐下的时候,门外又传出了音乐声,

    “混蛋!”彼得彻底的怒了,怒气冲冲地走出了房间,准备找那只该死的肥猫算账。

    客厅中,那只该死的肥猫果然又打开了电视,正开心地舞动着,完全无视了自己的警告,完全就是把自己的警告给当成了屁一样砰的一声就给放没了,压根就没有听到。

    彼得很想把那一只肥猫给抓住,然后狠狠的给揍一顿,但他尝试过很多次了,但依然无法抓住这一只该死的肥猫,这一只肥猫你别看他长得非常的胖,但是灵活的就像是一只猴子一样。

    彼得冲了过去,没有跟加菲废话,直接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还拔下了电视的插座,最后狠狠地警告了加菲一番后,拿着遥控器进了房间,唯独留下一只加菲猫在空中凌乱。

    加菲很不爽的,在茶几上滚来滚去的,作为一只拥有着超能力的猫,所以他不管怎么卖萌?打滚的他身上的毛永远都不会掉落下来,任何一根,所以她在这里卖萌打滚搞了半天屁用都没有,所以加菲也就只好默默的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