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钢铁侠的第一次相见2(1/1)
作者:横行万里
    彼得家门外的街道上,加菲正趾高气昂地站在门外的栏杆上,加肥站在栏杆上就像是一个国王一样,但是除了不看他的那一副外表之外,气势倒是挺足的。

    这条街道属于老街,房子大多显得有点老旧,但这里的人都还不错,邻里间的关系也很好。

    今天,梅和本都去上班了,彼得的成绩不错,未来应该可以考上一个不错的大学,但那些大学基本上都是私立的,学费昂贵。

    梅和本只能多多工作,为学费早作打算,毕竟没人可以保证彼得就一定可以拿到全额奖学金。

    梅和本不在家,彼得也出门去了,独自在家的加菲十分的无聊,于是他便出门准备找乐子了,依然还是老规矩,加菲出门之后把附近的那些超市给洗劫了一遍就像是被台风刮过的一样,连一点渣子都没有,给他们留下,但加菲非常好奇的是他干的这么多的坏事,依然没有人,去报警或者投诉什么的,加菲完全不知道的事,他这些天来,所干的这一切的坏事已经被一个秘密的组织给盯上了,但是这个组织却一直都是在给加菲作者擦屁股的工作,否则加菲这样明目张胆的行为,早就已经被人给发现了。

    随着加菲的呼喊,整条街道上的猫咪逐渐汇集到了彼得家的门口,就如同电影里面的一样,老大招呼一声。

    “小弟们!走,跟着大哥去打仗,抢地盘去。”

    刚来的彼得家的时候,因为加菲的闯入,原本街道上的几只猫咪感觉受到了挑衅,毕竟正常情况下猫咪是独居动物,极具领地意识。

    不过,城市中的猫咪除外,毕竟生活空间本来就小,因此城市中的猫咪已经习惯了群居,但是对于突然到来的加菲,它们还是十分警惕的。

    加菲在这半个月中,好好教训了那些前来挑衅的猫咪,在将它们打服后,又好好的调解了一番,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这里的“猫王”。

    加菲刚来到漫威世界的时候打下来的那一块地盘,早就已经被那些给瓜分一空了,但加菲并不在意这些,反正自己现在还是老大,不是吗?

    很快,在加菲发出信息后,大约有十多只猫咪听话地汇集了过来,站在栏杆上的加菲开始下达命令,让这些猫咪报数。

    在被加菲调教了一段时间后,这些猫咪已经可以听懂一些简单的命令了,在听见加菲的命令后,便开始听话的报数起来。

    “喵!喵!喵….”站在栏杆的加菲好似正真的国王一般,闭着眼睛,靠着栏杆的柱子上,听着这些的猫咪的报数,“喵!喵!汪汪汪!喵!”

    这时,一道不正常的叫声,让加菲睁开了眼睛,果然在一堆猫咪中间,一只二哈正张开嘴巴,吐着舌头,兴奋地摇着尾巴!

    “MMP!卧槽,又是这只蠢狗!”看着眼前的二哈,加菲无奈地骂道,加菲很想一巴掌把这一只二哈给拍死,但他最终没有这样做,加菲还做不到一言不合就杀人的,这种地步即使是一言不合就杀狗,加菲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力量,但不会去滥用它。

    对于这只二哈,加菲简直是无语了,有一回加菲躺在外面晒太阳的时候,这只二哈突然跑了过来,伸着鼻子嗅着加菲,对此加菲自然是一巴掌呼了过去,但加菲是流了一道的,要不然这一只二哈早就被他给一巴掌给拍成肉末了。

    没想到,自那以后这只二哈认定了加菲,每次见到加菲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标准的狗腿子。

    “蠢狗,给本喵王滚开!”加菲从栏杆上跳了下来,下面的猫咪主动地让开了位置,加菲来到了二哈面前,伸出自己的猫爪子,准备一巴掌糊上去,但最终在二哈的面前比划了半天,依然没有呼糊上去。

    最终加菲也就只好无奈的把这一只二哈给赶走了。

    “很好,现在都跟着我去巡视领地!”赶走烦人的二哈后,加菲继续下达的命令。

    “喵!”其他的猫咪都恭敬、听话的回应着。

    见此,加菲满意地点了点头,领着头,走在最前方,高昂着脑袋,尾巴竖起摇晃着,一脸的十分的神气,就差没有把我很牛逼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其他的猫咪,好像手下和护卫一般,跟在加菲的左右和身后,这样的架势就跟那些大明星出行一样,身边的保镖什么的一大堆,怎么看怎么觉得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