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钢铁侠的第一次相见3(1/1)
作者:横行万里
    在来到漫威之前,加菲最擅长的就是苦中作乐,这也是他能够很快适应自己的新身份,并过得十分开心的重要原因,要不然在前世的那一个社会里,加菲早就已经被累趴下了。

    成为附近几条街道动物们的头头,便是加菲给自己找到的新游戏,并且乐在其中。

    “汪汪!”就在加菲心情不错的巡视着自己的地盘之时,熟悉的叫声又再次响起,加菲手下的那些猫咪都已经熟悉了这只蠢狗,对此完全没有理会。

    但加菲无法直接无视这只蠢狗,因为这只该死的蠢狗每次都是留着哈喇子冲着自己跑了过来。

    看着又跑到自己身边的二哈,加菲停下了脚步,自己该怎么收拾这只蠢狗呢?是煎了,还是炸了?是红烧,还是清蒸呢,感觉炖了还不错诶,其实这都是说笑的,主角怎么可能会这么的无聊呢?作者就更不可能了,像作者这样正直的人怎么可能会干出这样没有底线的事情呢?话说炖的狗肉作者还没吃过呢?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看着二哈的体型,加菲想到了什么,“嗯,本喵王刚好还缺个坐骑,就是你了,蠢狗!能作为本喵王的坐骑,这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想到好方法的加菲,直立着站了起来,伸出手掌,啊呸,应该说是猫爪子拍向二哈,嘴里下达着命令,让二哈趴下。

    面对智商不高的二哈,加菲无奈的整了半天后,总算让二哈理解了自己的命令,跟智商低的生物讲这样深奥的理论是很费脑筋的说。

    看着趴下的二哈,加菲来到了二哈的身旁,爬了上去,坐在了二哈的背上,用猫爪子抓住二哈脖子上的毛,示意二哈起身往前走。

    于是街道上,一只橘黄色的肥猫骑在一只高大的二哈身上,背后是十多只猫咪,这支有点庞大的队伍,在以彼得家为中心的附近几条街道上,游行着,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甚至有市民用手机把这一奇葩的队伍用手机给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

    同时一直为加菲擦屁股的组织,也收到了这一支队伍的消息。

    “局长,你让我们调查的这一只猫咪还真的挺有趣的。”说着一个女特工拿着一份资料走到了一个黑人光头的面前,将手中的这一份资料递到了黑人光头的手里。

    “希尔特工,你继续监视这一只猫,在我们没有确定她对人类有威胁的前提下,我们不能放松警惕。”

    在带着手下们把附近的几条街道巡视完了后,加菲从二哈的身上跳了下来,下达了解散的命令后,加菲独自回到了家中。

    但是家中连一个鬼影子都没有,于是无聊的加菲决定继续他那如同咸鱼一般的生活,于是加菲朝着家里阳台的位置,慢慢地走了,过去,到了阳台的下面,他纵身一跃就跳到了阳台上面。

    虽然加菲的体型非常的胖,但用加菲的话说这叫做壮,反正无所谓了,反正只需要知道加菲的体型是严重超标的,就行了。

    虽然加菲的体型非常的臃肿,但是凭借着它拥有七个葫芦娃的能力,完全就是小case,所以家里的成员之一,彼得就经常被加菲欺负,每一次彼得想要抓到加菲,但凭借着加菲那灵活的身手,彼得不管怎么跑都完全抓不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