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越之前的二三事(1/2)
作者:滑宇宙之大稽
    韩士奇是一个普通的二世祖穿越者。

    老爹是军方高级干部,老妈是公司董事长......

    爷爷貌似是个不得了的人物,奶奶则是某家大型医院的老医师......

    爸妈在生自己之前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

    在自己之后又生了两个弟弟......

    更严重的是......老爹貌似在外包了小老婆......貌似还给自己生了个小妹!!

    韩士奇曾经去看过小妹......那是真的小妹!同父异母的小妹!

    更加让韩士奇感觉妈卖批的,那个小老婆和小妹就尼玛生活在自己租的楼房对面!

    (为此韩士奇偷偷取了一滴血和一根头发跑去做了个亲子鉴定,然后,确认是老爹的种)

    老爹似乎知道了韩士奇的动作,但也没说啥,只是黯着脸让韩士奇照顾照顾小妹......

    妈卖批哟!我特么自己都照顾不过来我自己,我还有准女朋友呐!

    韩士奇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世祖型穿越者罢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家族里的争斗很激烈.......

    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以及两个弟弟都在彼此竞争。

    而韩士奇只想做个宅男......

    宅了一辈子了,再宅一辈子也不是什么丑事。

    上班是不可能上班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上班的。

    学业也辍掉了,上神马学?上辈子也就是一个小学毕业,这辈子五年级都没念完。

    自己又不是超级天才,创作又不会创作,超能力金手指什么的更是只有能够完完全全的阅读前世方记忆之类的,身为一个宅男,当然只有靠着当文抄公抄袭小白文啊~无限流啊~各种前世大作啦之类的。

    在上传以前靠着自己的能力完完全全的把整本整本熟悉上辈子知名的小说给默下来,然后再整本上传。

    这个世界中国的娱乐发展很慢,但是军事与商业发展的却超快!前世那近百年的差距在二战时候某位疑似穿越者的前辈引进了大量德国九头蛇的科学家以后,在短短二十多年内就被抹平了差距。

    (九头蛇是开玩笑的,别当真,这里也不是漫威宇宙)

    但是文化发展很慢......慢的近乎于中国在1990年代左右还有很多人只看过四个老爷子的书......
在穿越之前的二三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