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仙古战场(一)(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轮回宇宙,生生不息,诸天万界,万族林立,在三千大世界之上,有一片神秘的圣地,自天地初开,便已存在,号称大五行圣界。

    历经了,神古,上古,中古,仙古,圣界汇聚了三千大世界的各族顶尖强者,大能者参悟五行世界天道,成就天道果位,传称大天位,天位强者与天同寿不死不灭,直至大五行界破灭,下一个纪元开启,轮回宇宙秩序重置,方才陨落。

    天位强者不甘命运轮回,为了超脱大五行界,相继踏上了突破天位的路,天位之上神古以来无人能至,只有传说,称之为太衍位。

    仙古末年,圣界诸天之海,空间乱流肆虐,星光贯穿虚空,星球龟裂,异像迭起,整天星空已经是一片毁天灭地的景象,犹如世界末日。

    圣界万族,数百天位境强者,分成两个阵营,隔空遥望,冷冽的气息,汇聚了磅礴的气势,似数百道即将席卷天下的空间风暴,

    两个阵营之后是一片黑压压望不到尽头的修士军,每一位修士最低都是仙主级别的,这些圣界平时难得一见的大能,掌控者,齐聚诸天之海。

    “杀”

    怒吼声贯穿天地,虚空震荡,浩荡的大军瞬间化作无数长虹交织在了一起,神光冲天,仙力粉碎苍穹,上古以来最惨烈的一战,这一战古今皆颤,这一战时间长河逆转,数百个星系直接化作了齑粉。

    “西陵曜,你太放肆了,九圣齐聚,此乃定数!”一道宏达的声音自战场中间传来,一块石碑仙光缭绕,玄奥的碑文流转之间,将坚固无比的圣界壁轻易撕裂。

    石碑上盘坐这一位灰衣少年,眼神有些淡然,身上有着无穷的岁月之力,仿佛他是从一条岁月之河的尽头走来。

    西陵曜,号称天主,圣界公认的最强者。

    “呵!九圣果然霸气,是不是觉得圣界称尊无人能敌,我觉要像你们叩首,臣服?凭你还不够资格!”天主冷晒道。

    天主虽然天界第一,但跟同为大天位的九圣相比,还是相差极大,九圣心意相通,功法契合,远远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加上我们呢!”话落,四圣仙力惊万古,联袂而至。

    天主冷漠的看着五圣人,没在说话,今时今日,双方已经没有了任何余地,战者,不生即死,不需要呵斥,他纵横圣界,雄霸天下,谁与争锋?到了今天这种地步唯有以杀止杀。

    冷冽的眸光落在五圣身上,五圣眉头微皱,同为大天位天主竟然强到了这种程度,仅仅是眸光就让五圣心中寒气直升,惊悚异常。

    天主,白发如雪,傲视而立,睥睨天下,浑身神光冲霄,照耀亿万里,霞芒贯穿整个星空,威严而强大。

    六人转瞬相遇。

    天主以一敌五。

    五圣结阵,杀光万道,三大至宝之一九天遗碑周边的碑文顿时化作漫天混沌剑气,如同水银一般倾泻而来,绝世犀利,割裂虚空,带着一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令人胆寒。

    天主白衣飘然,面色淡然丝毫无惧,双手结印,一拳轰出,天崩地裂,虚空炸穿,剑气瞬间被轰散,五件九天遗碑都在强大的仙力下产生了剧烈的轰鸣。

    巨响声传九州,修士军,各大交战的天位尊者皆心悸异常,九圣与天主太强了,强到了几乎已经超越了一些人对于天位至尊的了解。

    天主周身仙力缭绕,雷电加持,混沌珠从体内幻化而出,珠光滔天,混沌如海,同为三大至宝,混沌珠,造化青莲,虽然弱于九天遗碑,但也不会相差很大,弱的有限,而九天遗碑是九件为至宝,混沌珠本身就是三大至宝之一。

    这一刻成片的符文自混沌珠涌现,瞬息之间便幻化成一片无边的混沌界,将五圣覆盖,五圣面色悲苦,沉重,天主的实力远超他们的预估,但这一战避无可避,这是生存之战,同样也是道心之战。

    “轰”
楔子,仙古战场(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