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1/1)
作者:天余乃下
    题外话:

    长话短说。

    首先,很惊喜有人支持,有人收藏,还不少,在此感谢大家。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那么,我就为悦己者熬夜多更一章吧,是的,我没存稿,也算是表一番心意吧。

    还有,我知道我写的是1K小文,比不上那些3K大手子甚至是24K钛合金dalao。我更的慢,我心里也清楚。身为一个业余作者(萌新),自身欠缺地方多如繁星,也恳请大家督促指教。

    《全职高手》这本书,怎么说呢,更多的是青春的信仰,少年的梦想吧。无论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保质保量写完它,圆我梦想,告别青春!

    文笔自然不如虫大,怕lose face甚至开小号写文,虽然认识我大号的人也没多少。

    今晚做了一晚上封面,不太会做这个东西,审美观也不强,就先……凑合用用?当然,前提是……它能过审。我也不清楚大约多长时间过审,能做的只剩下等待。

    我的想法是本书走诙谐幽默风格的路线,做读者的休闲趣谈,而非烧脑神作,和广大群众深入沟通(斜眼笑)。目前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

    我想把我的每一个作者都当成我的朋友。书毕竟是为了读者而服务的,读者就是上帝,我想和你们做朋友是高攀你们,如果你们愿意我可是会很荣幸的哦(调皮)。

    对了,好像忘记说新人作者求票票什么的了,你们心里知道就好,有汤可以施舍给我啊。(斜眼笑)

    还要补充一点,即本书原则:在尊重原著事实上适当补充空洞以及合理修改。小BUG评论来告诉我我尽力弥补,大BUG无力回天的那种您就当做是平行世界一切皆有可能的理论吧。(笑)

    最后,愿我的处子书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方便我给他找个女朋友,七夕了它也挺寂寞的(正如手机前码字的我)。

    说是长话短说,却唠叨了一番,浪费了广大读者的宝贵时间,罪过罪过,还望包容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