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番外』孤魂不野鬼(双鬼组合)(1/2)
作者:天余乃下
    “什么意思嘛,中元节荣耀也不给个活动,节日还搞歧视啊。”李轩双手交叠,头枕在上面,趴在电脑前,懒洋洋地盯着眼前的屏幕。

    一旁的吴羽策笑了笑。他知道,一直以来李轩都对“鬼”这个字有着特殊的癖好。

    曾经,李轩看了一本恐怖小说,上面写厕所里的女鬼,李轩就仿佛发情了一般天天蹲在厕所中,时不时地还发出“嘿嘿嘿”的笑声,令上厕所的人毛骨悚然,落荒而逃。

    曾经,李轩和吴羽策一起去游乐场,看见了鬼屋就失心疯一般疯狂地想要进去。然后……李轩见到工作人员扮的鬼就狠狠地拥抱了一下,还把一个女工作人员吓得哭了出来跑出鬼屋辞职了。

    再然后,李轩就和吴羽策一起进入了“荣耀”世界,在这里,他同样发现了“鬼剑士”这个职业。

    从此,他便一生只玩一职,从不换号。

    不仅仅如此,他还“强迫”着吴羽策也要玩鬼剑士。口中还念念有词:“百鬼他们一起夜行,两只孤魂野鬼也要好兄弟一辈子。”

    吴羽策无奈,只得也选了鬼剑士。

    两人从此开始研究起了双鬼组合,他们仿佛心有灵犀一般,产生的效果1+1>2,战胜了很多强敌,赢得了很多甚至常人看来不可能成功的比赛。

    这改变了当时几乎所有人的看法。

    当时大家都认为两个同职业是不可能搭配得完美的,甚至在一个队伍中都不允许出现两个同职业。

    虚空战队凌空出世,双鬼索命。

    这狠狠地扇肿了那些人的耳光。

    在联盟中黄金组合评选,这个组合也仅仅稍次于叶秋+苏沐橙组合。

    这并非代表叶秋+苏沐橙的组合就比他们双鬼组合配合的好。而是出于一叶之秋斗神三连冠的赫赫威名以及联盟美人苏沐橙的支持率。

    两个超人气选手的支持率加和,自然比这两个孤魂野鬼强得多。

    李轩对此很气恼,“咱们两个有机会和他们2V2,让他们看看我们双鬼的厉害。”

    李轩并不是过于注重自己的声明,他只是想为此证明他们兄弟二人情比金坚的友谊。尽管这不用证明,吴羽策清楚,李轩清楚,全世界都清楚。

    可李轩就是这样一个固执到甚至有些可爱的人。

    “嗯。”吴羽策的回答总是那么简洁。

    相比于李轩的鬼神之威,吴羽策显得那么渺小。

    大家都在提到双鬼的时候才提到他,他也仅仅是李轩身后的影子。

    李轩总是出尽风头的那一个人,操作绚烂,技巧华丽。

『中元节番外』孤魂不野鬼(双鬼组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