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简直流氓!(2/2)
作者:亿爵
    走到欧阳末言所说的位置,萨博快速向下挖,别看他才五、六岁,但他的体力可比欧阳末言强多了,不多时就向下挖了半米有余,直至铁锹挖中了一个硬物才喘气罢休。

    艾斯和路飞接过萨博的位置,跳入土坑中双手硬刨,很快将一个成人脑袋大的铁罐挖出来,看模样还挺重的,两人喊上萨博搭把手,才是把它抬出土坑。

    好家伙,这铁罐都到路飞腰部了,也不知道里头装的什么,这么沉重。

    欧阳末言努嘴道:“路飞你打开它。”

    路飞也不矫情,麻利掀开铁罐盖子,映入眼帘的是一小叠老久贝利,是最小面子的100贝利,其下全部都是硬币,也是最小的10贝利面额。

    难怪这么重,合着里头用硬币快填满了都。

    欧阳末言:“你把那几张纸币拿出来,路飞。”

    路飞双眼发光的伸手就要去拿,却又是被萨博一把抓住。

    “不好吧?”萨博眼睛看着欧阳末言,微喘着气不悦道:“我们来帮忙是因为你,不是为了钱。”

    “是啊,欧阳你这样子做可不合适,这是你爷爷留下的,我们不会要。”艾斯脸色认真。

    欧阳末言露出一个疲惫的笑脸,顺着萨博两人的话说下去:

    “这可不是给你们的,路飞不是一直吵着要吃拉面吗?这些是拿出来下次‘交易日’我们进城吃拉面的,剩下的那都是我的,你们可不许抢啊。”

    最后一句自然是玩笑话。

    听得欧阳末言的话,萨博和艾斯紧绷的小脸才是松开。

    这就是语言的艺术。

    拿出来吃拉面,和拿出来送给他们三人,一个是为友情买单,一个更像是场交易。

    萨博笑着先路飞一把抢过那一小叠纸币贝利,说是先保管在他那儿。

    路飞哪里肯答应,刚才欧阳末言可是说让他拿着的,追着萨博往外跑,艾斯同样是紧追出洞口,给欧阳末言留出足够的私人空间。

    欧阳末言看着萨博三人在追闹,脸上露出温和笑意,朝老人家遗骨的位置遥遥一拜,低声道:

    “老爷子,我会代替您和他活下去的。”

    说完。

    欧阳末言来到铁罐身边,伸长脑袋看了眼近乎堆满到罐口的硬币,他将手臂伸入铁罐中,本意是想摸出几枚硬币看看。

    这么一大铁罐硬币,他一个人可抬不动,别到时候哪根骨头又给折了。

    只是。

    他这一摸,手指上才传来硬币冰冷的金属触感,顺势抓住几枚硬币就要拿出手来,却是发现手中一空,随后怎么摸都是空的。

    同时。

    一段信息在脑海中浮现。

    ----

    【充值成功,1314贝利已到账;】

    ----

    欧阳末言:“......”

    再垫脚一看,铁罐中哪里还有硬币,和他的兜一样空空如也。

    合着,只要他的身体触碰到钱币,就会自动充值咯?

    简直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