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穿越去异世界!(1/2)
作者:北云东渊
    穿越这种事情,一般发生在某站小说和各种狗血电视剧中。要么被雷劈要么出车祸,实在不行了也得去地府走一遭调戏一下孟婆。吃着火锅唱着歌就跑到异世界这种事情,在普通人身上不可能发生。

    这是陆源看到周遭景色的第一想法。用力扯了一下脸皮,很疼,看来不是自己喝高了产生的幻觉。而且他也并不喝酒。

    茫茫草原无边无际,唯有数座丘陵点缀其中,没有牛羊也没有牧民。陆源拍了拍脑袋。刚刚自己还在回家的路上,只是眨了下眼睛就走到了这里。如此毫无波澜的穿越方式也太……丢人了点。小说男主谁TM不是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的?

    “出去上个通宵回家也能这样?”陆源嘟囔了两句。他发自内心地希望自己还在地球上,千万别扔什么异世界,没有水电气和WiFi,他坚持不了几天的。

    摸了摸兜,很好,手机还在,可惜没有带充电宝,打了两次110,全部服务区外。陆源愤愤地将手机扔到一边。抬头看向天空——

    三个巨大的月亮照亮了他的脸,还有那个扭曲的表情。

    陆源第一次开始怀疑人生。

    妈个鸡我是不是某小说的人物,然后那个王八蛋作者见不得我过好日子就把我撂这让我来一场狗血大冒险?陆源捂着头蹲了下来,他实在想骂人。

    事实摆在眼前,穿越这种事情去深究结果是很愚蠢的。当前要做的还是活下去。

    陆源自诩不是修仙的大佬,衣食住行一个都缺不了,三天不喝水他会玩完,几天不吃饭的话他会死得更难看点。

    好在老天爷还是有点人情味的,离陆源不到百米的地方,一条清澈的小河缓缓流过。

    陆源也非常庆幸自己路上买了瓶水喝完没扔瓶子,现在这玩意有用了。洗了把脸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还多。

    武器是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陆源不清楚这片草原的情况,如果忽然间冒出来头狼咬了脖子那就太难看了。英年早逝这种事情陆源还是敬谢不敏的。

    河边居然有一堆枯骨,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留下来的,非常巨大,一根胫骨的长度超过了一米,陆源很不客气地拿来当防身武器用了。

    这样巨大的生物按常理来说不会有什么天敌,但看到骨头上的齿痕后陆源还是决定换一种思路。小心谨慎在任何时候都是对的。

    事实很快证明了这个说法。当一头肩高至少两米长着象鼻子的巨兽从草丛中站起来时,陆源感觉自己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现代人对野生动物的认识最多就是停留在电视上,认为自己拿着刀子就能和老虎拼上一拼。

    真见到大型动物,人是没有那种胆量的。这是骨子里的恐惧,从人类出现在大地上就有的生存本能。

    陆源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他努力让自己不叫出来,缓缓后退,和这种犀牛体型的动物打,也许有人做得出来,但绝不是他。

    这头巨兽似乎对陆源不感兴趣,它走出了草丛,在河边慢慢地走着。陆源这个时候才得以看清楚它的全貌:粗而长的灰绿色毛发覆盖了整个身体,体长超过五米,横在河边简直就是一堵肉墙,额头上的独角和嘴边的长牙表示它不是个好惹的家伙,那只足有半米长的鼻子耷拉着,不时抽动几下,似乎在闻什么东西。

    巨兽离陆源只有十米,隔着小河大眼瞪小眼。

    毫无疑问,这头怪物只要动动蹄子,陆源就得去找上帝谈人生了。手上的骨头?这玩意拿来敲核桃还成吧……

    这人兽对峙尴尬的局面终于还是被打破了。一个半大小子从草丛里蹦出来,一手捏住巨兽的耳朵,把它拽到了一边……

    陆源手里的骨棒落地,他开始第二次怀疑人生。

    那个半大小子对陆源很好奇,上下打量了他两眼,说了句很奇怪的话……

    陆源精通汉语与家乡方言,英语刚刚过了六级,除此之外没有研究其他语种的兴趣,但他这个时候发现自己居然会说一种……奇怪的语言,和那个半大小子一样的语言。

    当然也听得懂。

    “你是什么人?”这是半大小子的话。

    “这是哪里?”陆源脱口而出,他太想知道了。

    “是我先问你的好吧。告诉我你是谁,跑到我们家的牧场干什么?”

    “这TMD的是牧场?你们养这玩意?”陆源这一次没有怀疑人生。

我就是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穿越去异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