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初帝国的科技力世界第一!(1/2)
作者:北云东渊
    陆源对老李的自信心来源很感兴趣,几百万里的路程一个月内就能往返,就是在地球也是天方夜谭,乱武宇宙?单看老李一家的游牧状态就知道科技发展得不咋地。

    哦对了,还有修士这个不讲道理的玩意,科技树的毒瘤,文明进化的阻碍,万一某修士飞升自爆留个空间通道呢?可能性很大。陆源猜了半天也猜不出个所以然,索性去睡觉。砌墙的时候用剩余材料在石帐顶搭了个小台子,陆源就睡在那里,至少不会担心蜈蚣天降正义给他来一口。反正最近也是旱季,不碍事。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老李喊了起来,说是中午准备出发,现在收拾东西,站在石帐顶上看了看牧场,一个人没有。五六十头犍象全部圈在栏里,眨巴着眼睛,完全不知道它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李叔,你说的那两家的人呢?”陆源左看右看没找到人,心想老李这次会不会被放鸽子了。

    “在路口那里集合,最早也要下午了!”老李从石帐后面的仓库里面拉出两节列车车厢一样的东西,边上的李元方正在把犍象往“车厢”里赶。

    “这是什么玩意?”陆源从石帐顶上跳下来,有些好奇。

    “榴合车。”李元方说“过一会有大用处的,你帮我爹把仓库里面的东西清一下吧,我们这一次要在新焕留一段时间。”

    老李浑身是汗,一股子狐臭味熏得陆源眼睛痛。陆源敢肯定这货至少五年没洗澡,身上的泥能当盔甲使。捏着鼻子进仓库,帮他把杂七杂八的东西抱了出来,譬如干粮和水,还有一大块暗红色的石头,两套奇怪的鞍具,也不知道给什么动物用的。

    中午很快就到了,匆忙吃了点东西,李家父子和陆源将榴合车套在五头犍象的身上,鞭子一挥,二十米长的两节车厢慢慢动了起来。

    陆源皱着眉看着眼前的老李,就这牛车一样的速度……能在二十七年内跑个来回都是李家祖宗在全力保佑了吧,一个月就能往返?好吧反正吹牛不犯法。

    这种乌龟一样的速度维持了一会后终于加快了一点,五头健壮的犍象配合默契起来,全力拉动榴合车,速度终于达到了……电动车的水平。到了下午,终于看到了老李所说的那其他两家人——古田勒和张佳挥。

    “怎么不来个陈晓春和孙宏雷呢?这样梗就全了。”陆源暗暗吐槽。

    两家人总共十一人,相比之下老李的一家两口非常的尴尬。陆源也很奇怪,源初帝国没听说过有计划生育,怎么老李就有了只生一个好和晚婚晚育的思想觉悟?

    古田勒确实配得起这个名字,一表人才英俊潇洒,是个很帅的大叔,一撮山羊胡风骚至极。而张佳挥……除了左腿是木头之外没什么可挑剔的,眼睛大鼻子大耳朵也大,陆源差点以为这是来自火星的太阳系同胞,或者说是ET同学骑着自行车来接自己回家的。

    最吸引人目光的还是这两家人带来的三头巨型生物。粗壮的脖子强健的四肢,体型比犍象还大上两倍,全身覆盖着褐色的鳞片。

    “这是地龙。”李元方说“地龙的力气是犍象的十倍,只不过饲养的要求太高,我们家养不起,只能借他们两家的。”

    “就这体型跑得快吗?”陆源有些不屑。

    “它们只是提供助力而已。真正起作用的还是榴合车。”李元方也不多说,赶着犍象和古、张两家汇合去了。

    很快陆源就知道为什么李元方这么说了。三家人的榴合车被拴在了地龙身上,李成凉把那块暗红色的石头拿了出来,放置在车底。

    古田勒叫了一嗓子,鞭子一甩,三辆榴合车慢慢动了起来。

    体型越大受重力的制约也越大。地龙这种巨型生物自然逃不掉这个定律。它们移动的速度比犍象还慢上一些。

    奇怪的事情就在这里。这三头地龙的速度并没有提上去……但路边的景物却在飞快后退,陆源居然有一种自己在坐火车的错觉。
源初帝国的科技力世界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