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1/2)
作者:北云东渊
    陆源原本已经做好了打架的准备,手上提着根骨棒脑袋上扣个皮帽就要冲出去,但硬是被李元方给拉了回来。

    “你爹要去砍人我去帮着助威,你还拉着我?”陆源瞪着李元方。

    “应该打不起来的,这种事情之前遇到过,都是交钱交东西走人。”李元方说“现在这年头杀人没好处,北岭卫隔三天来清查一次,死一个人是大事,那些骑匪要敢动手,不出七天脑袋就能挂在北岭都护府的城门上!”

    “那他们全副武装气势汹汹的要作甚?”陆源稍微放松了点。

    “摆出姿态多要钱呗。”李元方说完就从车子里翻了出去。

    骑匪大当家斜坐狼背上,威风凛凛,大吼道:“这里是宁山寨的大道,是爷爷我开出来的,你们这些流民怎敢擅自闯入?今天必须要有一个说法!不然留下头颅吧!”

    李成凉的手握住了刀把,其他人也退后了一步,这时古田勒走了出来,大声回话道:“借了您的道,理当付钱,但您不也弄伤了我家的地龙吗?这里有薄款四千钱,还请收下,都是出来混的,还请多多包涵。”

    “四千钱?打发要饭的呐?”有骑匪起哄,陆源也觉得这个数字太低了,这些骑匪绝不会妥协。

    “少于一万免提。”骑匪头子把价格往上翻了一番。

    “过分了点吧?一头犍象不过三千钱而已。”古田勒家里的一个后生嘟囔了一句。

    “那个臭小子你懂个屁!老子屁股下面这头狼一天伙食费也要五百钱哩!四千钱给全寨兄弟吃三天都不够!”骑匪头子大骂道。

    “那就一万钱吧,每家凑一点给他。”李成凉不想多事,让李元方去车厢里拿钱,张佳挥有些不满,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拿了三千钱出来。

    “等等?你们是三家人?我改变主意了。一家一万钱!”骑匪头子阴笑着让其他匪徒围住了陆源等人。

    “你这是坐地起价!”张佳挥把钱袋子一摔,锵啷一声抽出腰间的短刀。

    “要动家伙?那来啊!”骑匪们叫嚷起来。

    陆源站在车顶,看得比较清楚,骑匪至少有五十人,其中三十多个骑着铁肋狼,弓手枪手一应俱全,自己这边总共才十一个人,三头地龙……

    这打起来能赢才怪。

    陆源是个贪生怕死的败类,自己这边既然是劣势,那当当逃兵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从车上拿了一袋干粮,把地图背上,现在可以跑路了~

    天总是要不遂人愿,事情总要往最坏的情况发展。

    古家的后生没见过世面,拉满了弓,一箭射中了骑匪中的一个矮个子,两方的对峙局面立刻被打破,骑匪一拥而上,古田勒一耳刮子打在那个后生的脸上:“吔屎啦古举机!”

    千钧一发之际陆源机智地从车顶滚了下来,已经强化到这个世界标准身体素质的他无论如何都有一搏之力。不过他还是选择跑路,傻子才去玩命,老子穿越过来还没多久,死在这里不值得。

    至于用命试试看有没有读档回档功能?或许有人做得到,陆源这种挤青春痘都要嚎半天的还是算了。李元方?管不上了,他不是说打不起来吗?

    李成凉一剑砍翻了冲向他的骑匪,心中又惊又疑,去年这伙骑匪还是非常好说话的,怎么现在如此张狂,北岭要大乱了吗?

    事情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不杀人人必杀我,李成凉来不及去想了,因为一把长刀正在朝他劈来。

    陆源因为实在没什么存在感,很顺利地溜出了战圈,作为一个零战斗经验的人他能做的就是画两个十字愿上帝保佑李家父子,也不知道这俩货信不信基督教。

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