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没钱就是能为所欲为的(1/2)
作者:北云东渊
    “老杨你是故意让着新人的?”

    武财的破锣嗓子打破了尴尬了气氛。被摔懵的杨大傻一脸茫然地站了起来,屁股有点痛,这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一个完全没有修炼过的新人靠一根骨头把自己扫了出去?

    “你是体修?”文昭龙作为文家的长子也算得上见多识广,世界上还是有那么一些不走寻常路的家伙。体修就是一种,只专注于身体的锻炼,然而战力惊人。

    “不可能是体修,体修也要打通经络积蓄能量……他的身上完全没有能量波动。”陈秀宁境界较高,一句话否定了文昭龙的猜想。

    武财忽然上前一步,抓住陆源的手腕,一股热流立刻传入陆源的经脉中,以极快的速度游转了一周后消散。

    “完全没有修行经验,气海是空的。”武财脸上的惊异更甚。

    “难道是天生神力?”杨大傻得出了这个结论。

    “胡说,我家常公子根本不会武功!”陆源玩了个梗,可惜没人会接,气氛一时间又尴尬起来。

    “算了……这事也没什么稀奇的。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说不定小陆同学是天仙转世的先天体。”武财这个搞商业的就是情商高,知道怎么把气氛搞活。

    文家三兄弟也打个哈哈,杨大傻把大剑放回架子上,拍拍陆源的肩膀,一副我很看好你的恶心神态。陈秀宁递给陆源一本笔记,道:“修行入门最为艰苦,很多人要走弯路,这是学院前辈的一些心得,应该能帮你免去不少磨难,早点进入初劫境,太弱的人在北岭书院是没有尊严的。”

    这一席话陆源在地球上听过无数次,那个爱唠叨的二叔常说人没有一技之长在这世界上就毫无生存能力。每次喝醉酒了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教育陆源要学会奋勇上进……然而陆源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不是他没人性,自己这位二叔委实没有教育他的资格,年轻的时候和自己那失踪已久的亲爹一起打拼,结果陆源的爹混的风生水起,全力帮扶这个不争气的老弟,没想到这货是个扶不起的阿斗,给钱拿去赌,介绍了工作和上司翻脸,到现在还能活着完全是陆源老爹留下的一笔钱。

    陈秀宁这种眉间郁气不散的看起来也不是啥成功人士。看她的年纪应该比周尝铭还稍微大一些,居然加入这种破社团……

    不过人家出发点还是好的。陆源接过笔记,上面潦草的字顿时让他的感恩之心爆炸,一心想问候笔记主人的十八代祖宗。

    “多谢学姐照顾。”陆源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地给陈秀宁道了个谢,随口编了个理由滚回宿舍了,和这些奇葩在一起他感觉自己的智商正在疯狂下跌。

    “陆老弟等等,我这里还有些东西给你推荐一下!”刚走到半路,武财这个灵活的胖子追上了陆源,露出一个有些奇怪的微笑。

    陆源全身顿时哆嗦了一下,这货莫非是个死基佬,准备在这无人之地对自己干点不轨之事?

    咳咳,大jj萌妹好歹还能接受,武财这种重口味陆源还是敬谢不敏的。

    “陆老弟既然毫无修行功底,老哥我作为你的学长和社团前辈当然要帮你一下!”武财从腰间的锦袋中抽出一根浅黄色的……木棍,一脸严肃地介绍道:“此乃北岭冰原中的绝世瑰宝丹洛参,每百年才能生长数寸,这一棵居然长达二尺,实在少见,对修行新人积聚能量最有好处?”

    “那么在哪里才可以买到呢?”陆源压根没听,漫不经心地调戏武财。

    “当然是在……诶,不久在我这里吗?一口价八万钱,错过这个村以后就没这个店了!”武财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宛如烈士上刑场,看得陆源一阵恶心。

    “武哥啊你忽悠人也专业点好吗?你手上这个中间的颜色和两边完全不一样啊,只有中间那三寸长的一段是真药吧?”陆源很不给面子地戳破了武财的西洋镜。

    “这个……丹洛参放久了就是这样,何况这样的万年宝物,拿出来会流失灵气。”

    “兄啊你这参没了灵气怎么和食堂的骨菜长得一模一样啊?”

    “巧合而已,巧合!如有雷同必然是上天的造化!”

    “算了我没钱不买了。”陆源扭头就走。

    “吴节度引荐进来的人会缺钱?陆老弟你别装穷!”武财充分发挥商人脸皮厚的被动技能,跟在陆源身后继续死缠烂打。

抱歉,没钱就是能为所欲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