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龌龊是一种美德(1/2)
作者:北云东渊
    陆源轻轻翻过身,把耳朵贴在门上,那阵微弱的呻吟声听得越发清晰。

    “淦,美女的呻吟还能听一下,这糙爷们的叫春全无美感可言。”陆源低声骂了两句,从锦袋里摸出一把短刀走出了宿舍。

    此时万籁俱寂,一轮紫色的月亮挂在空中,撒下的光芒显得有些诡异。如果再配上点恐怖片的BGM这里就能拍鬼片了。陆源虽然心理素质强悍加上个人神经质加成,对黑暗和鬼怪的免疫力极强,此时也有点不适。

    “沙……”

    走廊对面,一个白色的影子一闪而过。

    “大半夜不睡觉出来假扮王祖贤?”陆源手指一伸,能量剑气飞出,击中了走廊的栏杆,发出一声嗡鸣。

    白色身影猛地跳起,也发出一道剑气回击,只不过力道大得多,轻轻一指,整个栏杆都被切断。陆源见对方修为远高于自己便不敢恋战,原地一个懒驴打滚一骨碌滚下楼去。可能力度没控制好,一脑袋栽进了花园里。

    “TMD这鬼地方用的农家肥!?”陆源灰头土脸地爬了起来,闻到一股恶臭味后立刻破口大骂。

    “咔嚓!”脏话还没骂完,眼前那棵人腰杆粗细的大树就被无形剑气切断。接着天上仿佛下刀子一般,也不知道多少道剑气飙了过来,将好好的花园砍得七零八落。

    “艹,有种下来比划比划,别窝在上面!打架我还没怕过谁!”陆源气急败坏地吼道。

    白色身影立马从天而降,稳稳地落在了陆源面前。

    “大哥我开玩笑的,您高抬贵手放我一马!”陆源的硬气瞬间化为一个屁放了出来。

    白影用戏谑的眼神看了陆源一眼,右手挥动,一道红色的烟雾弥漫开来。

    “大爷您放屁都是粉红色的,66666!”陆源忽然抬手扔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白影一愣,没想到陆源这个兔子敢龇牙,下意识想躲开,刚刚迈出一步,屁股就一阵剧痛。

    只见一把短刀直接插在了他的臀部,虽然插的不深,但也伤到了肉。陆源的怪叫在整个宿舍楼回响。

    “救命啊,传说中会爆炸的jj怪出现啦!”

    “救命啊,比利海灵顿复活啦!”

    白影大恨,没想到这个神经病居然还想阴自己一把,忍着痛想挥出剑诀砍死这个王八蛋,谁知半个身子都有点不听使唤,他脸色一变,拔出短刀闻了一下,心里立刻把陆源的家人问候了个遍。

    陆源多阴险啊,提前买了把短刀请文家老三蘸上毒药,就是准备一招阴死别人。白影也是太年轻,有时候甚至拿衣服,没想到堂堂北岭书院会有陆源这种混蛋中的王八蛋,神经病中的精神病存在,一下子着了道。

    看来这次还是栽了。白影结了个手印,数秒后空间一阵扭曲,白影的身体瞬间消失。

    被陆源吵醒了的西院学生全部跑了出来,想把那个大半夜不睡觉的混账揍死出气,这些人刚刚跑到楼下就没了脾气,被劈断的栏杆,毁得七零八落的花园……啥时候西院遭了骑匪了?

    西院的执法队也赶了过来,看到地上的血迹立马让人保护好现场,一群执法队成员像受了惊的驴,书院里发生这样严重的破坏事件,他们居然都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处分是跑不了的。

    陆源早就跑回四楼装睡了,既然今天都碰上嫌疑人还给了他一刀,早晚这个白衣的基佬会找上门来,到时候还玩不死你?

    嘿嘿嘿既然是基佬那就打断鸡罢,那就捏肿乃子,然后给他穿上女装拖出去*交,巨TMD爽!陆源阴笑了一会,开始制订明天的作战计划。
卑鄙龌龊是一种美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