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取之有道(1/2)
作者:北云东渊
    锦袋里揣着两瓶阴损下流的毒药,嘴里叼着根刚撅下来的骨草,一副二流子的样子看着就来气。陆源现在努力地拉仇恨,能把昨晚上的白影气出来就最好不过。

    事与愿违,白影没跑出来,奇云社里的智商短板杨意钟见到陆源一脸dio样走过去,气不打一处来,钵盂大的拳头眼看就要呼过来,忽然间想起第一次在陆源手上吃了亏,又把拳头生生地收了回来。

    “陆源,你小子的眼神很欠揍。”杨大傻龇牙咧嘴,一脸便秘样。

    “小弟不过是在拉仇恨,倒是杨哥你看起来似乎有点不悦啊。”陆源说着吐掉嘴里的草根。

    “小陆,你觉得我像个肯吃亏的人吗?”杨大傻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一脸唏嘘。

    “不清楚。看你的样子好像很不开心。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啊!”

    “我说我和人打架输了你信吗?”杨大傻瞪着铜铃一样大的眼珠子看向陆源。

    “输了你不会找个牛批点的人帮你揍回去啊!”陆源翻着死鱼眼吐槽:“我连初劫都没到你和我说了有什么用?”

    “你修行境界确实不咋滴,可你力气大啊……帮我一把怎么样?”杨大傻放低了姿态。

    “不行,我这人不喜欢干损己利人的事情。”陆源站起来准备跑路,又被杨大傻拉了回来。

    “你开个价,我知道你缺钱,要多少给!”杨大傻顿了一下,考虑到陆源的节操下限,又补充了一句“一百万钱以内!”

    “先说好,超过身劫的免提。”陆源原本还在挣扎,听到一百万钱立刻安静下来。

    “刚刚好就是身劫!咱们现在就走!”想到陆源的怪力杨大傻就觉得胜券在握。

    “如果骨折了医药费也是你出!还有任务也是你继续做!”陆源被杨大傻拽着跑向东院的演武场。

    演武场为一座浮空山岳削成,面积巨大。想要上来只能通过浮在空中的台阶,每阶相隔数米之远,因为地面上设置了结界,失足落下不会受伤,只不过要再爬一次。

    对于身劫圆满者来说这不算什么,达到身劫后期体如鸿毛,再辅以功法,甚至可以踏空而行。杨大傻显然没到这个境界,喘着大气吭哧吭哧地往上爬,到了空中平台上已经是气喘如牛,强壮如他一口气连爬四千多米高的台阶也是汗如雨下。

    陆源现在由衷佩服起北岭书院的创始人,这么高的地方气温居然没怎么变化,依然温暖如春,景致还不比下面差,也不知道用的什么空调这么高级,如果院长愿意出售,陆源会向他要电话。

    “这不是刚刚下去的那个吗?怎么又上来了,还带着个人?”清脆悦耳的声音从平台边上传来。陆源抬头一看,一个穿着水蓝色长裙的美女正好奇地看着自己。

    美女长相更在陈秀宁之上,肌肤如玉,脸上还有些稚气未脱,什么都好……就是胸部平得可以起降飞机。

    看到这样的飞机场陆源顿时索然无味。他没什么特别嗜好,这种体型真不是他的菜。

    “朱燕楼你少嘚瑟,你那师弟跑哪去了,叫他出来挨揍!”杨大傻青筋暴跳,看来气得不轻。

    “他休息去了,你输了一次还不够?”平胸萝莉朱燕楼笑着嘲讽道。

    “我看是怕了吧?这回换我兄弟和他打,让他立刻出来!”杨大傻把陆源推了出来。

    “哟,小哥长得还挺不错?根骨具佳,怎么就和这个傻大个混在一起?”朱燕楼上下打量了陆源两眼,用一种微妙的语气说道。

    “你想挑拨离间?”杨大傻眉毛一竖。

    “好啊!来啊,美人计和金钱攻势对我都有效的,出个价我立刻弃暗投明!”陆源义正言辞地说。

    朱燕楼睁大了眼睛,她刚刚也只是客套一下,没想到这货居然这么没底线,直接要求报价上美女了。

    杨大傻为自己的看人眼光感到自豪,果然这货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等等……他说要对方给钱然后叛变?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