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彬彬就是逊啦!(1/2)
作者:北云东渊
    西院一如既往地脏乱差,林子葱坐在阳台上晒太阳,又黑又胖的身体好似野猪,看着就让人反胃。

    段效旗和邓翰相对来说就文静很多,两人都在看书,不过看他们脸上那种淫荡的半笑就知道看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昨晚上花园给打烂了,查出来了没?”陆源一屁股坐在床上,挨了朱燕楼一记剑锋,浑身不得劲。

    “执法队都是些酒囊饭袋,除了欺压一下小新人还能干什么。”邓翰不满地哼了一声。

    “就是说没查出来咯,那今晚上我去大显神威?”陆源摸了摸怀里的毒药,这玩意留着不用太可惜了。

    “你?”段效旗上下打量了陆洋两眼,不屑地说:“就你现在这修为,还没找到人就被串成烧烤了,安分点吧,你又不是受害人……”

    “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我还真懒得管。”陆源心里吐槽,陈秀宁这个恶婆娘老摆着张死人脸,不完成任务就是一脸的不欢迎。

    身上还是很不舒服,朱燕楼出手很重,加上后面和云千涛这个钢筋铁骨的家伙来了一场哲学♂交流,陆源身上已经青一片紫一片了。心疼地取出一枚活血丹服下,这玩意是跌打良药,除了味道不咋地之外找不出来什么缺点。

    运转体内能量将丹药完全化开,一股暖流沿着经络流转,在主脉络中转了一圈后,陆源体表的伤痕开始急速愈合。药力尚有多余,也被陆源的气海完全吸收,那个几乎微不可见的白色小点慢慢膨胀起来,终于涨到可以勉强看清的大小。

    “这药丸怎么越吃越饿?”一种饥饿感让陆源有些不安,把身上剩余的活血丹一股脑倒在嘴里。

    丹药入体迅速被分解吸收,渣滓直接扔到肠胃,只留下能量在体内游荡。白色光点就像一个填不满的洞,不断地吞噬。

    “嗝~”陆源打嗝都有一股子药味,这时候才停止了疯狂塞药的举动。往锦袋里摸了一下,入门用的丹药和新购入的伤药全部给吃光了……好像还有什么重要的药也给吃掉了。

    “怎么嘴里有点甜?”陆源冷不丁吐槽了一句,接着他想起来自己还吃了什么药了……

    “九蛇涎啊卧槽!”陆源大叫一声,一蹦三尺高,这下乐子大了,,一时嘴馋丧了性命,作为一个主角这死得太丢脸了吧?

    跑到洗手间扣住嗓子眼,把饭菜和丹药的药渣全部吐了出来。陆源只能祈祷死得不要太痛苦,最好刚一觉得痛就能立刻嗝屁。

    已经做好赴死觉悟的陆源度过了人生中最忐忑不安的一个小时……

    没有七窍流血,没有钻心痛楚和眼前一黑……什么都没有发生。陆源用内视检查了一下体内,没有毒素……

    敢情武财那死胖子卖了瓶假药给他?陆源长出了一口气,还好是假药,要是真的毒药现在自己就该去找祖宗聊家常了。

    已经膨胀到米粒大小的光点引起了陆源的注意……他是从修行入门上看过,体内能量过于充沛的话会自动于体内生成一个“基点”,拥有基点之后,一切吸收的能量都有了归处,运转能量时也可以直接从基点抽出能量。

    有了基点就代表修行正式入门,之前的最多叫气功,现在的陆源才是一个真正的修士。

    “吃药能直接涨经验?”这是陆源的第一想法。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只要钱财充足,他就可以在修行上一路狂飙。

    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想,陆源不认为自己的体质如此特殊。

    走出洗手间才发现天已经快黑了。晒太阳的林子葱正在拿着一根肉卷大嚼。

    “你和谁喝酒了?”林子葱的鼻子很灵,闻到了陆源身上的酸气。

    “和杰哥。”陆源脱口而出。

这个彬彬就是逊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