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别开枪!(1/1)
作者:北云东渊
    长剑刺透白影肩部后仍未停歇,剑刃向下拉去,大有直接切断整条胳膊的意思。

    白影大惊失色,抬起左手拍向陆源,陆源也大惊失色,急忙抽出长剑就是一个懒驴打滚……

    然后白影惨叫一声,捂住肩膀乱跳起来,陆源本来就缺德,长剑买的还是带倒刺的那种,这用力拔出来……场面实在太血腥,太少儿不宜,天上那轮紫色的月亮都不忍卒视,借着乌云慢慢隐去。

    “哎呀不好意思刚刚抽急了,要不要给你插回去?”陆源一向心地善良,看到白影痛得满地打滚心里未免过意不去,出于好意他又把长剑插回了白影的右肩……

    这一次的惨叫高了十几个分贝,陆源满意地点点头,这男高音都能媲美帕瓦罗蒂了,声音跌宕起伏很有美感。

    从锦袋里摸出一张大网扔出去,这是预先准备好的缚神网,凡是不超过心劫的修士都能起到束缚作用——

    然后他就因为不会撒网把自己困在了大网里面,刚刚抬起手准备挣扎一下,忽然想起这破网好像自带麻痹毒素……

    桥豆麻袋!手背好像已经没知觉了!

    趁自己身体还没有彻底给麻翻,陆源一个恶狗扑食扑到了白影的身上,自己给麻痹了你也别想跑!

    “你个王八蛋到底想干什么!?”白影彻底崩溃了,右手大量失血还插着把剑,左手想反击却被陆源这条疯狗咬住手腕,最可恶的是这混账还在他身上乱摸乱叫:

    “哎哟身体不错哟满结实的!”

    “发育的不错嘛,来让我康康!”

    陆源用尚有知觉的右手从锦袋里又掏出一根绳子,这是后备的束缚道具蛟筋索,只要运转能量抛出去就能捆住对方。

    “刚刚就应该扔这个的!”陆源有点懊恼,好在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拇指粗的蛟筋被注入能量后有如灵蛇般活了过来,三下五除二捆住了白影。

    “总算搞——”陆源还没来得及松口气,毒素已经蔓延到全身了,他挣扎了两下,还是没抵住麻药的强劲效力,很快倒在地上,除了嘴里还能发出嗬嗬的声音外连眼皮都动不了。

    同样中了麻药的白色神秘人也停止了挣扎。陆源不由得感叹书院卖的正品就是比武财那死胖子卖的山寨货好,麻药都这么带劲的!果然贵是有原因的吗?

    两个中毒的家伙大眼瞪小眼互相深情对望了一个小时,直到陆源眨了下眼睛才结束了这场浪漫的目光恋情……接着陆源很俏皮地动了一下手指……

    再接着他整个人从地上爬了起来,跳了一套广播体操后还打了套军体拳,最后把目光落在依然处于麻痹状态的白影。

    “兄dei你是不是肾虚啊为什么现在还下不了床?”陆源嘴上说着冷笑话,手上却毫不含糊,拔出长剑在白影的身上乱划。

    “我是该砍了你的四肢呢还是把你阉掉?或者把这带倒刺的大宝贝往你的菊花里塞?”陆源笑眯眯地说。

    白影倒是很硬气,面对这样恐怖的威胁依然一动不动,正气凛然,虽然说他现在动不了就是了。

    “嘛算了,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鬼,切掉你的作案工具就好了,在这之前我看看你长什么模样。”陆源用剑划开了白影所戴的面具。

    一张白皙俊美反正比陆源帅了不少的脸露了出来。陆源顿时大怒,TMD一个基佬都比自己长得帅,这是对他的严重羞辱!举起长剑就准备把这大好头颅剁下来当马桶,想了想,为了应付陈秀宁那个母夜叉,留着这个基佬比较好。

    全身不能动弹的基佬帅哥被陆源从上到下摸了个遍,(这里要澄清一点,这是为了确保该犯人身上无其他致命武器而采取的防范措施,绝不是我对男人有兴趣!——陆源注)这货身上的武器着实不少,幽蓝色的长刀一看就来路不凡,好东西,管制刀具就该没收。

    还有几袋子五颜六色的粉末,颜色鲜艳之极,陆源没敢作死去闻,越漂亮的东西越危险,这一点他还是知道的。

    “好东西不少啊小哥,不是我今下午补习了一下战技就被你砍成巴麻美学姐了。”陆源悠哉悠哉地翻着帅哥基佬身上的东西,神情猥琐姿势低俗——这货把白影当成了垫脚,两只臭脚丫子带着浓烈的体味,那股无法言喻的味道一次次冲击着白影的嗅觉…

    事实证明临时抱佛脚总归是有点用处的,陆源一天就学了基础战技里面的三种:引仙手,倒转乾坤,隐息功。引仙手装b意义大过实战,倒转乾坤就属于非常实用的类型,因为它涉及了空间。

    其实说白了就是“王车易位”,只要之前在某个东西上留下了印记就能在关键时刻互换位置,当然一天也只能发动一次,而且消耗巨大还有距离限制,对于高境界修士来说相当的鸡肋。

    陆源对这个神秘基佬的速度还是很忌惮的,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就被他一波快攻打得抱头鼠窜。这次为了以防万一他事先在花园的废墟中拴了头猪,想不到这个脱裤子放屁一样的二百五举动救了他一命。

    帅哥基佬的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明他身份的东西,现在也是处于麻痹状态没法审问。陆源遗憾地拍了拍那张让他有些不爽的帅脸,心想自己的满清十大酷刑是白准备了,不过扒了这混蛋的衣服让他裸奔一下还是可以的。

    陆源向来就是用行动证明想法的好青年,没两分钟帅哥基佬浑身上下都被剥了个精光,陆源使出一招引仙手将他隔空抓起,带往执法队所在的哨岗。接下来的各种事情就是书院要做的了,自己为了个破任务连着两天都没怎么睡好还负了伤,这买卖,啧啧啧。

    执法队的腿,女子院的结界,图书馆的值勤,这是书院哄传的三大废物。执法队一向以速度慢效率低而臭名昭著,而女子院的结界阻碍了诸多小青年的脱单;图书馆的值勤就没认真打扫过,搞得本来就浩大无比的图书馆现在是又乱又挤,想找本合适自己的功夫完全看运气。

    陆源终于有幸与书院的第一废物碰面。眼前的执法队似乎与传闻不太相符,一身黑色长衣,背后背着长剑,腰间匕首强弩,怎么看都是精英……看着陆源提着个裸男过来立刻警戒,强弩已经瞄准了陆洋。

    不能说执法队反应过激,换你大半夜看到一个蓬头垢面的人提着个全身精光的帅哥你大概也会汗毛倒立。

    “立刻放下你手里的武器,表明身份!不然我们会立刻将你击杀!”带头的一个瘦子吼道,也不知道猴子一样的身板怎么发出这么中气十足的声音的。

    陆源之前在地球就是遵纪守法好公民,听人劝吃饱饭,听到要求立刻把俘虏扔到地上,自己双手抱头大叫道:“队长别开枪,是我,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

    一支箭矢咄地射在了陆源的脚下,让他再没了玩梗的心思:“东院学生陆源完成任务前来报道,这个男人是嫌疑犯,请验收!”

    “把证明扔过来!”瘦子命令道。

    陆源从锦袋里摸出任务单放在地上,然后被两个执法队成员带走。帅哥基佬也被一并带去了执法队总部。

    “这特么怕不是不问青红皂白先打五十大板的节奏?”陆源瞪着眼睛有些不理解现在的情况,他可不认为这是要犒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