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艮峰之行(2)(1/2)
作者:北云东渊
    黑影从天空中慢慢下降,身形越发清晰。陆源终于得以一窥其真面目:

    黑鳞如玉,长身盘绕,四只巨爪伸出,还有那狰狞的独角。

    这是一条独角蛟,长达百米,浑身黑的发亮,它缓缓地盘旋飞舞,姿态曼妙。

    陆源第一次见到如此巨大的生物,之前在草原禁区虽然也见过巨人般的不明物种,但也不过是三十米高。而今一条活生生的百米长的蛟龙就在眼前翻云覆雨,这又是另一种震撼。

    盯着蛟龙看了几秒,陆源低下身子继续走山路。那只蛟龙完全没发现自己,刚刚忽然出现在天空中也只不过是个巧合。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些好东西。

    山路旁开始出现许多废墟,都是被烧毁后留下的,即便只剩下残垣断壁也不难想象这里曾经辉煌时的模样。陆源走进去看了看,除了一地的焦炭和被烧黑的砖瓦外别无它物,废墟外的地砖上倒是还有一些铭文,可惜年代久远,已然看不清了。

    再往废墟深处前进,这里依然空空如也……除了一个晕倒的人。

    准确的说是一个晕倒的美女。一身浅黄色长裙散乱不堪,金黄色的头发披散在脸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看了就流鼻血……

    陆源一下子就打起精神,福利终于来了!外出遇美女这种情节多久没上演了?之前的朱燕楼不算!飞机场也算美女?

    确定这位金发美女是真晕之后陆源打起了算盘,看样子这美女还没死……他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一个小时后陆源大汗淋漓地走出了废墟,看着美女湿乎乎的样子心里极有成就感。金发美女一身粘稠的白色液体,脸上还被画了两个乌龟……

    咳咳,陆源先生虽然自诩神经质中的精英,但毕竟没有趁热和睡*的重口味嗜好……他只是把自己携带的降温丹药玉清霜化开涂在美女身上,绝没有干出你们想的那种事情……

    当然上下其手有些肢体接触还是免不了的,不过这都是小节,不要在意!

    左右闲来无事,陆源干脆趁这个时间稍微研习了一下功法。从执法队出来后他陆续还买了些修行的基础法门,譬如属性修炼。

    能量是有属性的,依个人体质而定。一般一个人最多只能兼容两种不同的属性,再多就会互相冲突,到时候修为不增反跌,严重的直接爆体完蛋。

    一般已经开辟出基点的怎么着也有自己的本命属性……然而陆源并没有,没错,他的属性就是无属性,所以修习不了任何一种稍微高级点的战技。

    这里如此之热,想必火焰元素不会缺乏。陆源想起了属性修炼的开头几句:引气入体,往返循环数次,直至基点变色,属性自成。

    基点形成了之后就能主动接受外来的能量,陆源开始慢慢萃取空气中纯净的火元素,感觉并不好,浑身上下和涂了辣椒水一样的难受。于是一贯没耐性的陆源和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起来,一边大喊着“孙哥我着火了”之类的话一边从锦袋里找水囊……

    如此痛苦又无奈的修炼持续了一个小时,不知道是这里的火元素过于富集还是无属性容易改造,陆源体内米粒大小的基点终于变成的火红的颜色。这意味着他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种属性。

    兴奋的陆源一高兴就想跳个桑巴舞庆祝一下,结果脚底一滑撞到了某个很软很大很暖和的东西上……嗯?怎么还有股玉清散的味道?

    抬起头,一双红色的眼睛和自己四目相对,陆源甚至能透过对方的瞳孔看到自己的脸……

    “误会!”陆源一脸无辜地解释。

    “那你还不起来?”金发美女倒是没有发火。

    很留恋刚刚的美妙触感,陆源恋恋不舍地把头挪开,然后气氛忽然就尴尬了起来。

    “我真不是故意的!”陆源说出了一句让气氛更加尴尬的话。

    “我知道。”金发美女并不是很在乎“是你把我弄醒的?这些玉清散是你涂上去的?”

    陆源不说话,算是默认了。他四十五度抬起头望向昏黄的天空,一副欣赏夕阳落下的恶心神情。

天艮峰之行(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