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艮峰之行(3)(1/2)
作者:北云东渊
    数量众多的炽魃朝着两人走来,场面极为骇人。李玟蓉纵然修为较高也不敢说自己能在这样的炽魃群面前全身而退。

    “往山下跑!”李玟蓉选择了最安全的方式,现在一口气跑下山还有很大的生还几率,只要冲出结界就能安然无恙。

    陆源却似乎没有听到李玟蓉焦急的呼喊,他站在山路边上好奇地观察着这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

    “你不怕吗?”李玟蓉虽然不喜欢陆源神经质的性格,但也对他没什么恶感,见他还呆呆地蹲在那里不由得有些惶急。

    “这么弱的生物有什么怕的必要吗?”陆源站了起来“你就没发现它们有一个特性吗……行动迟缓,而且并没有太强的攻击方式。”

    “就算是这样,一群炽魃也不是我们能对付的。”李玟蓉举起弯刀将一个靠得最近的炽魃砍成两截,炽源液四处溅射,原本就高得惊人的温度再度飙生。

    “看起来很难对付的样子。”

    陆源捻起一点炽源,手臂一震一股火苗顿时从他的指尖燃起接着点燃了手上的炽源液

    “闪开!”陆源的手臂挥动一大团被点燃的炽源液被他扔了出去。

    这东西本就是易燃物,只不过这里的气温还差那么一点到燃点。陆源只不过提供了一点助理。

    一大团炽源液燃烧起来的威力极为惊人,这玩意被点燃后的火焰居然是青绿色的,温度恐怖之极。一个炽魃不幸被砸中,顿时半个身体被青火烧成灰烬。

    青色火焰有如跗骨之蛆,一旦沾染到炽魃的身上就疯狂燃烧起来,数秒内就能将一具炽魃烧尽。

    李玟蓉也有样学样,用电火花点燃炽源液投掷出去,两人的燃烧弹攻击顿时将数十具炽魃放倒,硬生生打开了一个缺口。

    趁这个机会陆源与李玟蓉全速冲出了炽魃的包围圈,也顾不上前面还有什么妖魔鬼怪了,现在跑路才是正事。

    两人跑出数千米远,后方再也看不到那些恐怖的炽魃。陆源找到一处废墟,看外表是一处院落,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怪物。

    李玟蓉消耗很大,本来就刚刚恢复没多久,之后还和数只强悍的炽魃交手,一下子抽空了她所剩无几的能量。现在见到个能休息的地方哪能忍得住,小跑过去就准备先休息一阵。

    “先别过去!”陆源扣住李玟蓉的肩膀,他生怕这废墟里面有些什么缺德的阵法陷阱,一被困住那就完蛋了。

    “这里我之前来过。”李玟蓉看出了陆源的心思,扒开他的手径直走入废墟中。

    两人找了个稍微干净的地方坐下,稍作调整。陆源包里的丹药库存也并不多了。

    “我们得省着点用丹药。我带来的物资本来就只够一个人坚持四天,现在还要兼顾你……这就很头疼。”陆源难得正经了一回。

    “我倒是知道有一处库藏,打开那处库藏后就没有后顾之忧……只不过很危险。”

    “怎么个危险法?”

    “一条黑蛟的巢筑在那里。”李玟蓉缓缓说道。

    “哎呀那还等什么?赶紧的去掏它们的窝!”陆源的正经……或者说贤者模式已经过去了,立马恢复了神经病的本质,跳起来就要往山上跑。

    李玟蓉知道陆源这个人疯疯癫癫可没想到他疯到这么恐怖的程度,想拦住他却根本追不上,倒不是陆源的速度惊世骇俗,而是李玟蓉实在没什么力气追了……

    半小时后被烧得和只非洲鸡一样的陆源屁颠屁颠从山上跑了下来,抓住李玟蓉的小手就一路狂奔,还没等懵逼的李玟蓉回过神,一声愤怒之极的吼叫就从半空中传来。

    “你干了什么?”李玟蓉花容失色。
天艮峰之行(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