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上古神器(1/2)
作者:北云东渊
    陆源最不想见到的两个人现在一起出现,这让他心里怎一个糙尼玛了得。赶紧把毯子蒙在脑袋上装鸵鸟,这就不打算出头了。

    “玟蓉师姐身体还好吗?”朱燕楼关切地问。

    “还好,侥幸从天艮峰中逃出,也多亏了这位陆源学弟的帮忙。”李玟蓉落落大方地说。

    陆源把李玟蓉的八辈祖宗问候了个遍,你不提我也行啊,我只是个路过的神经病求放过……

    果然,听到陆源这个名字,云千涛和朱燕楼立刻瞪大了眼睛。“敢问师姐,您说的陆源是哪一个?”朱燕楼杏眼圆睁。

    “就是我旁边病床上那个……”话音未落,云千涛已经掀开了毯子,那张熟悉可恶的脸立刻出现在二人面前。

    “很惭愧,做了些微小的事……我一向做好事不留名,感谢什么的免了吧。”陆源一副学习**好榜样的伟光正表情,看得朱燕楼牙痒痒。

    “卑鄙小人!”云千涛毕竟还是图样图森破,看到这个龌龊鼠辈就要一顿老拳,结果被李玟蓉喝止了。

    “师姐,您护着他干什么?”云千涛一脸迷茫地看着李玟蓉。

    “此次我能死里逃生就是托了他的福,虽然他性子乖僻了些,终究还是个好人。”李玟蓉帮陆源说了些好话。

    陆源吃了一张好人卡却毫无挫败感,还在边上帮腔:“两位靓仔靓女,记忆是痛苦的根源,咱们以前那些事就让它随风飘散,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你看不看得到明天还是个问题。”朱燕楼冷笑了一声。“今天师姐给你求情,就暂且放过你——”

    “求别放过。我刚刚进入身劫,你俩陪我练练手吧?”陆源忽然想起自己已经升级了,现在是堂堂身劫前期大修士,这两个手下败将也敢来自取其辱么?

    看着一脸狂热的陆源,李玟蓉觉得又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看来这个神经病瞄上了师弟师妹,到底管还是不管?

    浑身打着绷带的陆源活脱脱一个木乃伊,或者说一个多动症木乃伊。一个后空翻从床上跃下,还不忘摆了个JOJO立,姿势之奇葩羞耻,令房里的其他三人一起汗颜。

    “你这么快就恢复了?”朱燕楼有些诧异。边上的李玟蓉早见怪不怪了,陆源连生吞火源晶树这种事情都能毫发无损,恢复力不强反而说不过去。

    “有点意思。那跟我们去演武场……算了,随便找个空地就行。”云千涛发出了挑战。

    “先说好,你们的医药费自己出。”陆源好心提醒。结果三对白眼一起翻了起来。

    “淦,你们在cos阿嗨颜吗?”

    身上的绷带也不去掉,随手拿了件长袍草草裹在身上,陆源大摇大摆走出病房,来到医院的后院——这里是让病人恢复的活动场地,打架切磋也在恢复行为中。

    “谁先来?”陆源摆出黄飞鸿的经典姿势,可惜没有男儿当自强的BGM。

    “这一次我看你还能耍什么花样。”朱燕楼蒙上一层面巾走了出来。

    “好胆色!”陆源勾了勾手“来!”

    依然是数道青色剑锋袭来,只不过威力较之前的大太多了。陆源却并不躲闪,一只手抵在身前,一层薄薄的能量光罩将他的正面覆盖住,堪堪接下了那些剑锋。

    “啵”地一声轻响。两股能量互相碰撞又迅速消散,产生的冲击波将地上的灰尘吹开,朱燕楼小心地观察着周围生怕陆源又扔过来一瓶泻药。

    泻药没有被抛过来,一双大手却抱住了她的细腰,然后就是一个标准的后背摔,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朱燕楼立刻头上脚下地撞在坚实的地砖上,砸出数道深深的裂痕。

坑爹的上古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