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器(1/2)
作者:北云东渊
    透明的火苗渐渐显现,陆源停止了能量的注入。凡人不可能拥有纯属性,也就是元素的力量,而他发出的无色火焰,却是修行入门里面提到的纯火。

    “这不科学啊……就是地球人也是凡人,我身上也没什么buff……”陆源嘀咕了两句,忽然心下一动,内视自身基点,原本的大红色已经完全消失,又恢复成了那种空洞的白色。

    “绝了。”陆源脑子有点当机。不过他不是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开心最要紧。

    至于为什么能掌握火元素?那又不是坏事,就当天上掉馅饼,好好捡着就行。

    恢复了愉快心情的陆源决定走一趟奇云社,倒不是对那里有什么归属感,只是他想清一清身上的东西。

    奇云社里恰好有一位和他一样财迷的死胖子,这种事情就该轮到他出场了。

    武财坐在总部的凉亭里,面前放着一大篮子冻赤果。陆源很不客气地抓了一把,正在哼着淫词滥调的武财立马跳起来要和陆源拼命。

    “急你妹啊,你特么上一次卖老子假药的事情还没算账呢。”陆源把油腻腻的武财推到一边,“莫挨老子,这回我发了笔横财,没地方卖,你愿不愿意帮?”

    “我武财也是有头有脸的人,你叫我帮忙我就帮忙?”武财神态倨傲。

    陆源抓出那本《清玄道法》甩在了桌子上。武财的小眼睛立马瞪得溜圆。

    “这不是天宸真人所著的上等玄功?”武财虽然财迷但不是暴发户,相反他见多识广,拿起功法翻看了两眼,整个人都把持不住了。

    陆源鄙夷地看着原地打转的武财,这种垃圾功法他身上还有上百本,当卫生纸用都嫌纸糙。

    “陆姥爷您开个价,您看咱俩都是爱财之人——”武财一脸谄媚。

    “你觉得这书值多少?”陆源是个土鳖,对功法分级一窍不通,至于价位是多少……他的底线是一万钱。

    如果天宸真人泉下有知自己呕心沥血的功法只买出三头犍象的价格,他会变成恶鬼把陆源掐死……

    武财掰了掰手指,伸出三根指头晃了晃。

    “才三千——”

    “三千万钱卖不卖?”武财难得脸红一回。

    陆源眼珠子瞪得老大,这个数字冲击力太强了。

    “好吧,五千万钱,不能更多了!”武财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成交……”陆源下意识地说。

    武财的苦瓜脸立刻变得喜气洋洋,怎么看怎么欠揍,他从自己的腰包里摸出一枚样式古怪的钱币,小心翼翼地递给陆源。

    “这就是五千万?”陆源接过钱币掂量了一下,很沉,至少有二十多斤,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

    “陆大爷啊,这可是无量钱……有这个东西你就能在任何钱庄换取五千万钱,这可是我压箱底的宝贝!”武财又是肉疼又是高兴,脸上的表情精彩至极。

    “不就一本破书吗,练这破功又要戒色又要戒怒,还不如阉了痛快。”陆源有些不解。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武财有些无语。

    “怎么,这功夫还有人想练?”陆源很好奇谁这么勇,想当太监。

    “你笨啊……这门功法只要练完了就行,谁告诉你一定要当一辈子阉人的?”武财翻了翻白眼。

    “那也不值这么多钱吧?”陆源觉得自己卖亏了,既然练完就不用当太监了那自己留着用也好。
咒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