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社之争(1/2)
作者:北云东渊
    财大气粗的清宁社将东院的演武场整个包了下来,以供比武。

    清宁社的比武邀请函一出,就像往平静的水池中扔了一块巨石。一时间书院人头攒动,百万学子入东院,来观看这一年一度的盛事。

    陆源手里拿着奇云社的旗帜,混在一堆人中,看着各种旗帜迎风招展,心里郁闷无比。

    一个小社团就圈地自娱好了,跑这里丢人现眼干什么?对面一堆数百数千人的大社团耀武扬威,眼睛都不往地上瞟的,走起路来脚下生风。

    自己这边就寒碜无比了。陈秀宁一身白衣活像在守寡,杨大傻瞪着牛一样的眼睛,憨乎乎的样子让人气不打一处来。文家三兄弟还算中规中矩,周尝铭就威风得多,一身骚包的黄袍,加上温文的谈吐,俊朗的外貌,这货落到地球上也是个男神。

    武财是最丢脸的一位,身上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到处拿去甩卖,扯着公鸭嗓打广告。陆源恨不得上去给他一巴掌,让这混账闭嘴。

    清宁社的主持人走上演武场高台,众人立刻将目光移了过去。

    一位身材极度妖娆,面容姣好的女子做了个四面揖,启红唇动银齿,道:“鄙社响应书院原则,于今日举报第七十九届清宁比武大会。在此多谢各位同窗不吝参与,清宁社已备下食宿与医疗,本次比武,前百社团俱有厚奖,愿各位武运昌隆。”

    “都是TMD屁话,除了食宿全包之外。”陆源在边上吐槽:“要打就开打啊混蛋,老子在这里晒太阳快给晒成新几内亚人了。”

    经过一大段开场白后已是日上三竿。终于到了决定对手的时候。陆源不清楚这清宁社怎么处理百万计的参赛者,如果他们有个天河二号,陆源会找清宁社社长要微信。

    比武是单挑制度,这是为避免团战有以多欺少的不公平现象,只要一个社员能出线就算该社胜利,所以奇云社八人完全是分开排。陆源的运气不咋地,排到了一位在东院也略有凶名的对手。

    这位高手和陆源也是老相识……她就是李玟蓉的。

    看到这个名字陆源的脸都扭到一块去了,这什么匹配制度……世界真他丫的小。

    李玟蓉看到陆源这名字又是一阵头疼。二人在演武场的副场比试。其他奇云社员也准备应战。

    金发红瞳的李玟蓉一上台就成了焦点,美女到哪都是风景,一堆人狼已经在台下高喊美女必胜了。

    陆源的目光与李玟蓉交集,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种极其复杂的情绪。

    “算了,该来的还是来了。”陆源摆出了起手式,而李玟蓉也抽出了弯刀。

    “这男的疯了?赤手空拳和李玟蓉打?”台下的人叫了起来。

    “疯你%个*?”陆源立刻回击:“有种你上来,老子两拳打断你的腿!”

    一堆食材被台下的吃瓜群众扔了上来,陆源狼狈地躲开,李玟蓉也不好进攻,一脸黑线地看着这个神经病。

    “等老子赢了,刚刚扔我东西都混账一个都跑不掉!”陆源气鼓鼓地从头发里扯出半根菜叶子,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扔得这么准。

    “能开始了不?”李玟蓉终于憋出一句话。

    陆源抽出长剑陨铁神锋迎了上去,刀剑相撞,雷火交击间爆出沉闷的响声。

    陆源第一回合就吃了瘪,李玟蓉的力量远大于他,弯刀内蕴的劲力震得他气血翻腾。

    “喂,大家都是老相识了,放水不行吗?”陆源低声问。

    “我可没说要放水,最多不把你弄成重伤就好。”李玟蓉神态平静,挥手发出一道雷光。

    “那我也全力以赴吧。”见李玟蓉没有开玩笑的意思,陆源凝聚起全身的能量,一层无形火焰屏障将雷光拦截下来。高台上的温度骤然提升。

    “这哥们跳大神吗?怎么在哪里瞎挥手?”有些境界低的开始吐槽。
诸社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