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基奴斯枪(1/2)
作者:北云东渊
    浑身浴火的陆源宛如魔神般扑来过来,手中陨铁神锋直指朱燕楼胸口,而同时,短剑化为的拳套也迎了上去。

    拳剑相击,发出刺耳的铮鸣声。陆源将全身的能量灌注在剑身上,无形火熊熊燃起,顿时将朱燕楼的拳套压制下去。朱燕楼脸上闪过一丝惶急,双手合十接住了长剑。

    “空手接白刃?”陆源松开手,武器被人家控制住了很麻烦,干脆就肉搏。

    43码的大脚重重地踹在朱燕楼的腹部,足以踢碎岩石的力量却不能让她单薄的身子后退哪怕一步。朱燕楼抛下手中长剑,铁拳如流星般砸来。

    “这拳套多半有古怪。”陆源不敢正面硬接,使出一招懒驴打滚笨拙地躲闪开来。沉吟了两秒后,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他伸出了手掌,硬生生接住了朱燕楼的铁拳。

    “咔嚓!”

    骨骼碎裂的闷响,陆源的整个手臂都扭曲了起来。陆源小时候也骨折过,不过这一次恐怕是粉碎性骨折了。

    造孽啊,老子的女朋友断了。陆源疼得差点流眼泪,不过粗大的神经还是让他冷静下来,已经没什么知觉的右手往后一甩,朱燕楼手上的铁拳套居然被他强行脱下。

    这太违背常理了。修士的兵器除非自己主动舍弃,不然一般不会被夺走,陆源却在众目睽睽下用断手抢走了朱燕楼的铁手套。

    “果然是这样啊。”陆源验证了自己的猜想。左手拿过手套,一缕白光从他的手中飘出,连接到铁手套上,顿时响起一阵金属颤音。

    “怎么可能?”台上观战的徐师发出一声怪叫。

    “纯火纯金,不说它们都是元素概念的级别,就是属性克制上也不相容,他居然……”中年人终于露出些许惊讶的神色。

    “姜启铭,这个怪胎真是人族?”徐师惊疑不定。

    “不知道。”姜启铭摇摇头:“赛后再去接触接触,就知道底细了,现在还是看着就好。”

    戴上手套的陆源抬起了手,整个人在这一刻仿佛天神降临,朱燕楼下意识后退,用手护住头部。

    “等我集齐六颗无限宝石,摧毁你们就像打响指一样容易。”陆源用无比中二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然后真打了个响指……虽然没发出任何声音。

    “靠,打不响,那个紫薯精怎么做到带手套打响指的?”陆源神经兮兮地说。

    “……”朱燕楼一阵无语,还带着拳套的右手打了过去。

    “电影里都是骗人的!”陆源愤愤地放下手,铁掌伸出,手套形态立刻变化,掌心居然露出一个圆孔,陆源运转能量,无形火焰从手中喷出,因为圆孔钳制了范围,使得威力更加恐怖。

    朱燕楼伸手想挡住火焰的攻击,但手套接触到无形火的一刹那,恐怖的热度就差点把她的整个手臂烤熟。

    “纯金之力,一切金属尽可操控。这小子还是笨,只能进行初步的金属变形。”姜启铭道:“不过潜力无穷啊,两种纯属性……反正我是闻所未闻。”

    “那女娃子也不简单,风属性在这个境界也算佼佼者了。”徐师道:“究竟是天赋异禀强,还是刻苦修炼强,此战便看得出来了。”

    陆源的攻势还在继续,火焰光束接二连三地放出,每一次都能将朱燕楼压制得动弹不得。

    这手套果然有猫腻,居然可以增幅能量,怪不得一向弱势的朱燕楼这一次如此强悍。
朗基奴斯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