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模式(1/2)
作者:北云东渊
    经过四轮淘汰赛后,留下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剩下的十万参赛者依然人数众多,于是清宁社开创了一种新的比赛制度——大逃杀。

    将一百位参赛者丢到书院北面的山脉中,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块铭牌,拥有最多铭牌的人就是胜利者。

    陆源与杨大傻和周尝铭成功出线,他们将于明天进行大逃杀。

    “你的伤怎么样了?”周尝铭一脸忧虑地看着陆源,断了一只手可不是闹着玩的,基本上算是削弱了一半的战力。

    “已经可以自由活动了。”陆源拆下手上的夹板,挥了两拳,很不错,虎虎生风,看来自己体质自带的恢复能力非常恐怖。

    “这太不可思议了。修士虽然肉身强悍,但这种伤势至少也要三天才能恢复,你居然一个下午就……”周尝铭疑惑不已。

    “我是谁啊,天下无敌古今无双,吴节度推荐进来的天骄!”陆源很臭屁地说。

    “老杨,我们仨明天得相互照应着点,如果我和陆源要被淘汰的话,你就拿着我们的铭牌跑。”周尝铭嘱咐道。

    “老大你怕什么,俺杨意钟啥时候怂过,这次俺们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闹他个天翻地覆!”

    看着自信满满的杨大傻陆源一阵头疼,这个混账只会添乱,明天的大逃杀只能让他这个吃鸡老司机了开路了。

    大逃杀无非就是黑暗森林法则,而陆源最擅长的就是当搅屎棍,正面干掉别人不行,苟活和阴人却是其最擅长的。陆源在地球的时候就有亚服伏地老阴神之称,现在打个真人版也照葫芦画瓢就对了。

    经过一晚上的修整,三人精神焕发,一大早就来到了演武场,这时的演武场已经空旷了许多,之前密密麻麻的参赛者十不存一,数量“不多”的十万人整整齐齐排着队等候大逃杀的开始。

    果然什么事情都逃不掉排队这个该死的步骤,陆源三人足足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办理好了手续,拿着三枚铭牌站到一个传送台上,主持传送的美女轻轻掐了个诀,脚下传送台青光一闪,回过神来,陆源三人已从热闹的书院来到了莽莽群山中。

    供他们这一百个人竞赛的场地是一百平方公里,对普通人来说已经是空旷无比,但对修士来说却有些狭隘。

    三人早就准备好了便于藏匿的衣物,现在已经换好,周尝铭示意二人不要出声,自己找了棵大树爬了上去,似乎在侦查环境。

    “老周,那么费劲干什么?我点一把火,这山里的人都得成熏肉!”杨大傻说话完全就不经过脑子。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你没看规则?大规模破坏环境会被视为犯规,自动弃权退出!”陆源对这只大猩猩有点无语。

    “那我去前面探一下虚实……”杨大傻说完就和头牛似的冲了出去。

    杨大傻有没有探查到对手陆源不清楚,不过他敢肯定杨大傻绝对触怒了什么山林里的猛兽,因为一声极其响亮的咆哮在杨大傻跑去的方向传来,震动山林。周尝铭脸色顿时难看起来,从树上跳下来就跑。

    陆源很鸡贼,也拔腿开跑,两人在短短数个呼吸之间狂奔了两千米,刚想停下来喘口气,杨大傻这个灾星又屁颠屁颠追过来了。

    “你俩跑那么快干啥,丢下我不管了?”杨大傻发出怒吼。

    “你TMD别过来!”陆源看见杨大傻身后的树林如同波开浪裂,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一股强烈的杀意让陆源浑身起鸡皮疙瘩,这种感觉很不好。他下意识想跑,脚却动不了了,一边的周尝铭也是着了魔一样,一动不动,只有眼睛和嘴还能动。

    杨大傻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一脑袋倒栽在地上,整个人灰头土脸,他的身后,巨大的猛兽显现出了真面目。

大逃杀模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