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战术(1/2)
作者:北云东渊
    作为一个吃鸡老司机,陆源很清楚,没有地图就失去了先机。然而并不是没有办法补救。

    修士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强大的肉体与精神力量是他们最大的倚仗。周尝铭出身世家,自然有许多奇门功法辅助,其中一种“先天眼”,在这种情况下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

    周尝铭只是闭上眼睛沉吟了一会,就在一张纸上画出了方圆三里的地形图,看得陆源和杨大傻目瞪口呆,还有这种操作?

    “你这招是高德地图吗?”陆源有些艳羡。

    “先天眼而已。以神念为眼,遍阅周天,这不过是最粗浅的境界。”周尝铭相当淡定。

    “能分享一下不?”陆源很直接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建议你不要练这门功法,首先它是不全的,只有两章,而且练它可不会提升境界。”周尝铭警告道。

    一听是残缺的,陆源就立马失去了兴趣,这种收集神功碎片的任务在地球玩游戏的时候干得太多了,现在都有了心理阴影。

    三人找了个隐秘的地方,准备潜伏起来。大逃杀是不除掉最后一个人就没法判定结果的,他们要做的事情还多。

    藏在一片乱石后,三人谨慎地观察着四周,一旦有人接近,他们就会同时出手。这个战略还是陆源提出的,作为著名的伏地老苟他深知位置的隐秘性对占据先机有多大的帮助。

    果不其然,两个狗男女毫无戒心地从他们眼前的树林走出,跑到河滩上,做贼一样的往四面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然而接下来这俩奔放的举动让陆源三人瞠目结舌,这对狗男女开始宽衣解带,动作之狂野令人咋舌。

    陆源离那对男女最近,看得一清二楚,你女的居然还有几分姿色,皮肤白嫩,眼神妩媚,只是那男的就不敢恭维了……五官仿佛被拧在了一块,偏偏还有一张大脸。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这是陆源三人的第一想法。

    在两人正要鸾凤和鸣一起奔向生命的大和谐时,陆源出手了。他拿出了陨铁神锋,一道火焰剑气飒地飙出,将两人所在的地方笼罩。

    一看陆源给出了进攻的信号,早就按捺不住的周尝铭和杨大傻也一起出击;周尝铭双手结印,对面的树林中伸出无数树干树枝,如同狂龙般刺向犹在发愣的一男一女。

    杨大傻就生猛得多,拳头上覆盖一层土黄色气流,整个人如同一枚炮弹般砸了下来。陆源还是第一次看到二人出手,暗自惊异,一个木属性一个土属性,看样子造诣还不算低,这奇云社真有点卧虎藏龙的意思。

    那一男一女反应倒也迅速,也不顾衣衫不整,抬手就是两个战技拍了上去,男的还不打紧,那位小美女就春光乍泄了,一只小白兔都跳了出来。陆源扭过头佯装没看到,手上继续毫不留情地挥剑猛攻。

    重拳,剑气,青木,三重攻势下,两个狗男女也无力支撑,本来就在人数上不占优势,还被陆源三人打了个措手不及,想反杀,根本不可能。

    在陆源和周尝铭的远程压制下,两人没提防住逼近的杨大傻,被这个狂战士一人一拳揍晕过去。陆源趁机摸出幌金绳将二人牢牢捆住,这场突击战就此告终。

    “TMD还能遇上这种极品,居然想着打野战。”杨大傻鄙夷地看着这昏过去的两人。

    “废那么多话干什么,搜身!”陆源开始在小美女身上上下其手,摸出一个小口袋和一面铭牌后就罢手了。

    不是他正人君子,是因为这妹子刚刚才被丑男的咸猪手摸过,猪拱了的白菜他还是敬谢不敏的。

    杨大傻和周尝铭也拿到了丑男的铭牌,这一次伏地魔战术完美胜利,三人除了费了点力气之外毫发无损。

    被夺取了铭牌的狗男女身体渐渐虚幻起来,不到一分钟就完全消失。三人面面相觑,看来,铭牌是留存在这里的关键性道具。

    伏地魔战术还在继续,三人转移阵地,来到一座小山包上继续埋伏。

    有周尝铭这个自带地图的外挂,三人能第一时间摸清地形地势。

    “来了一队!好多的人!”在西侧山坡观察的杨大傻发出了信号。

    “多少人?”

    “足足十个,好大的阵仗……看她们身上的衣服,是清宁社的!”杨大傻语气中带着一丝不安。

伏地魔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