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男子居然被小萝莉做出这种事情!(1/2)
作者:北云东渊
    被五花大绑的陆源终于和自己的两个老伙计汇合了,虽然是在对方的阵营里。

    作为一个有节操有坚持的神经病陆源原本想来一个鱼死网破,谁知到了最后关头他还是怂了,文明社会以和为贵,美女拿小拳拳锤你胸口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计较了吧。

    不过这个美女如果是和自己有仇的,而且力气特别大就另当别论了。陆源感觉自己刚刚恢复的肋骨有再一次断裂的可能,因为那个被自己糊了一脸辣椒粉的黑衣小萝莉正用一种阴森的目光看着他。

    赵玥玥很兴奋,终于可以把这个无耻恶贼痛殴一顿了,这个神经病居然敢在她面前抖机灵,不拆他几根骨头还对得起她北院小魔王的名头?

    陆源知道自己很可能要凉凉,反正在这里死了过一会又会出现在书院里,大不了被淘汰,能出线已经血赚不亏,死在萝莉拳下……呃,还是直接打头,死的痛快点。

    “要杀要剐赶紧的,爷赶时间。”陆源发挥了作为一个硬汉的风格,赵玥玥当然不会拒绝这种要求,举起小拳头就要打在他肚子上。

    “求放过求别打,刚刚才恢复,再打就死人了!”

    硬汉的骨头一下子就软了,露出一副哭丧脸,涕泗横流地求饶。

    杨大傻和周尝铭不忍直视,太丢人了,他们知道陆源是个神经病,却没想到他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

    赵玥玥不会如他所愿,小拳头还是锤在了肚子上,然后就是一通噢啦噢啦噢啦……

    被揍的鼻青脸肿的陆源耷拉着脑袋,终于消停下来。周尝铭低下头被红衣御姐押送着,至于杨大傻,这货可能应了傻人有傻福这句话,身上捆着条绳子,和牛一样被人牵着走。

    “为啥不直接拿走铭牌?”陆源心里在猜测清宁社的动机,这么大费周章地把他们抓起来却不杀掉,看来她们的目的不是大逃杀比赛本身……

    “你们是在找什么东西吗?”他试探着问。

    那个把他抓回来的方组长眼神一凛,很快又恢复了古井无波,她没有搭理陆源,继续往前走。

    路上有好几队修士想要袭杀他们,却都被清宁社成员解决,下手狠辣毫不留情,这让陆源的疑惑更甚。

    走到一处僻静的树林中,清宁社成员终于停下来,开始审问陆源三人了。

    “你们在哪里得到的这支箭?”方组长拿出陆源射出的箭矢。

    “啊,这个就说来话长了!”陆源严肃地说:“之前我踢了一根树枝到河里,突然就冒出来一个河神,问我掉的是树枝还是这支箭还是射日箭,我就说是树枝……”

    “然后河神说俺们是个诚实可信的帅哥,把三样东西都给我了。”

    “那为什么不用射日箭?”赵玥玥给陆源带歪了重点。

    “射日箭嘛和我自己融为一体了!树枝我扔了,所以只能用这支箭!”陆源义正言辞地说。

    一道掌风擦着脸颊刮过,陆源后方的树林被劈出一个巨大的缺口,方组长神色不动,不过意思很明显了。

    “emmmm你让我说实话我也不想说啊,总不能告诉你是两个狗男女打野战结果被我们偷袭,这箭是战利品吧。”陆源无奈地耸肩。

    “打野战?什么意思?”

    看着赵玥玥一脸单纯无知地问出这个羞耻的问题陆源居然有了那么一点负罪感……

    “哦,那是一种很刺激的游戏,不对,比游戏还刺激,还可以让你登dua郎哦!”陆源开始cos杰哥。

    “登dua郎又是什么?”赵玥玥小萝莉打破砂锅问到底。

    胸口一痛,骨骼碎裂的清脆响声爆起。方组长缓缓抽回带血的手。
震惊!男子居然被小萝莉做出这种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