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荒岛新生(终)(1/2)
作者:铮冰
    所有在海里接近坠落之地的海生生物都在一瞬间被那样的高温和刹那的冲击杀死,化为粉末直接被冲击波冲散,消散在天地间。

    坠落造成的破坏一直在继续,那爆炸似的冲击把一切都毁灭一样地碾碎。

    狂风在一刹那到来,伴着火热,迅速得难以想象,燎动他的皮肤,是一块无形的烙铁。他几乎无法在这汹涌的飓风中站稳,在疯狂涌动的气流里一退再退。感觉就像是被一个力大无穷的人推得毫无还手之力。

    大浪在风中掀起,沉重广阔得如同一面面遮天蔽日的高耸墙壁压过来,带着磅礴而压抑的威力,一重一重地从远方的海洋中心打来,如同一只极天际地的巨兽,肆无忌惮地四处破坏,横扫着,把经过的一切都碾压成齑粉。

    海浪宛若一架巨大的战车,向着孤岛迅速地推来,在眨眼间便把远方海岸的一切毁坏。还没等徐银反应过来,海浪就铺天盖地地越过成片的密林,瞬间到了他的面前。

    只感觉天地一黑,他就被成千上万吨的海水推了出去。大浪滔天,经历了一阵飘幽的失重,他就一下子没有反抗之力地被这样狂躁的海流打到了海中。

    他落入水中,周围混乱一片,他费力地在水中睁开眼,发现周围全是自己砍下来绑在一起的散开在水中和他一起下沉的木条。

    周围的浮动着拥挤上升的白色泡沫,他看到从水面上映下幽蓝海水的剑一样的白色亮光,尖锐而耀眼地刺入海水中,把水下的空间照亮。

    他可以想象现在水面上汹涌的风和被风吹飞的各种飞行速度极快的物体的碎片。

    水温是被瞬间加热的高温,岩浆一般包裹着他,令他一整难受,周身都是灼热被烫伤的刺痛,仿佛被成千上万把剑刃刺中皮开肉绽。

    在混乱中的海水里,他没有办法呼吸,那种窒息和火热的刺痛让他周身没有力气。他在水里挣扎着,那种浑身无力的感觉充分激发了他求生的欲望,他艰难无比地泅着水,一点一点地在幽蓝而炎热到几乎沸腾的水中上升。

    在几近死亡的那条线上,他迷蒙地睁着眼,看见水面的太阳表面一样耀眼地光芒渐渐暗了下去,周围的水中变得渐渐漆黑,那种剑一样的光明收敛了回去。

    一股股清凉的水流从远方涌来,让挣扎着窒息的他稍微好过了一点。

    仿佛,那样惊骇的像是世界末日的坠落结束了,在那之后,周遭再次变得沉定下来。徐银慢慢地浮到水面上,看着苍天再次广阔地展现在面前。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海浪推出去了多远,但是在小岛原来伫立的方向上,只有一望无际的摇摆不停的水面,不知道是不是被毁灭了。

    微热的风划过他的脸庞,带着灾难过后的气息。

    他沉沉浮浮在像镜一般的水面,难以置信地瞪大着眼,惊魂未定地呼吸着,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和恍若隔世的不安。

    发生了什么,怎么一切在转瞬之间,就变成了这样……究竟发生了什么……

    ******

    ******

    与此同时。

    炔南,大陆最为炎热之地,一望无际的红色岩石的平原上。

    大地在惊世的爆炸中颤抖,红色的岩石被远处大地上传来的耀眼亮光所照的失去颜色。就像是太阳坠落在极南之地,整片天空都被这样的亮光照得惨白。

    大地颤抖着仿佛害怕般战栗,剧烈的大地震把这片火红色的大地震得皴裂。蛛网般的巨大裂痕在大地上绵延着爬开,变成大地的沟壑。火红的岩石在那样突如其来的高温中熔化成岩浆,鲜艳火红的岩浆汇成了岩浆湖,似明亮红色的红宝石镶嵌大地。

    一番末日的场景,在那仿佛是星星坠落的恐怖里,所有东西都在毁灭。

    ………………

    极星,崇山峻岭之间。

    一个明亮的亮点迅速飞来,带着震碎山峦的浩大声势,掠过清澈晴朗的天,如天雷滚滚降下,落在了挺峻矗立的大山深处。

    短暂的停顿后,一阵照耀世界的亮光在山底亮起。明亮到就像周围世界的黑暗降临,一切唯有那种光芒,连天都变得暗淡。一刹那间,山峰的影子拉得很长,直指天空。林子的影子打在山上,光影散乱。有微风吹过树叶,在白光中更变得惨白的叶子愈加羸弱无比。

    那白光在山林间甚至有一种空灵,但是转瞬而来的剧烈高温却让这些在亮光坠落之地的树一刹那化为灰烬散去,毫无挣扎的力量。

    在那庞大无比的东西面前,什么都将不复存在,都只是面对大山的蚂蚁,不值一提。

    在亮光周围伫立的群山在转瞬间,从下到上,灰飞烟灭,化为烟幕飞散在亮光里,刹那便不存在于世间。
二十九章 荒岛新生(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